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李双江文联春晚登台复出(图)

2015-02-02 09:07: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文联春晚上,李双江与杨洪基等艺术家合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宣告复出歌坛。

 

  原标题:李双江,重登台 成都演出商赶忙相邀

 

  圈中故交向本报记者证实,离婚之说纯属谣言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已远离公众视野一年多的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复出歌坛。2015年1月24日,在中国文联2015年春晚上,李双江以老艺术家身份,与陈铎等名家一起演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其气势磅礴的歌声,受到现场观众热情回应。而后1月31日,媒体披露,李双江应某公司邀请在其年会献唱,受到拥戴的场面十分火爆。

 

  而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李双江的复出已引起了多家演出公司的关注。就在2月1日,成都已有两家演出公司委托北京方面联系李双江,准备做一场李双江与梦鸽这对声乐夫妻档的音乐会。

 

  李双江复出献歌文联春晚

 

  1月24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承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5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华西都市报记者应总导演郁钧剑之邀于现场观摩。

 

  在晚会的第一篇章《好儿好女好江山》的小单元“歌舞集锦”中,华西都市报记者意外发现,已远离公众视野一年多的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现身舞台——只见李双江精神抖擞,和李光羲、胡松华、刘秉义、杨在葆、陈铎、杨洪基、瞿弦和等艺术家大步走上舞台,8个人合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当李双江歌声一落,现场立即响起了热烈掌声。有许多人当场评价,“李双江的歌唱艺术,真是一流!”而李双江面对热情的观众,亦大为感动,连声“谢谢!”

 

  如果没有记错,这是在儿子李天一被判刑入狱后,李双江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并演唱。随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就李双江的复出采访了总导演郁钧剑,后者表示,“李双江作为著名歌唱家,成名曲目众多,演唱技巧高超,情感表达准确,在中国歌坛独树一帜。李双江一直深受老百姓喜欢,既然是老百姓喜欢的艺术家,我们当然要邀请!”

 

  媒体爆料献唱某公司年会

 

  李双江1月24日在中国文联春晚复出后,受到了观众欢迎,演出之邀也纷至沓来。

 

  2月1日,据北京一家媒体报道,1月31日,李双江应邀献唱某公司年会。在台上,李双江站在舞台中央放声高歌,叫好声此起彼伏。而在与现场观众互动时,他为公司员工进行了颁奖,众多员工遂包围着请求合影拍照,场面相当火爆。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李双江的成功复出,已引起了诸多演出公司的很大关注。2月1日,成都就有两家演出公司,委托北京方面联系李双江,准备做一场李双江与梦鸽这对声乐夫妻档的音乐会。故交证实离婚消息系谣言

 

 

  自2013年9月26日,儿子李天一案开庭判决后,李双江与梦鸽夫妇俩,便极少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也不接受媒体采访,遂远离了公众视线。

 

  去年10月,曾有网络媒体传出李双江和梦鸽离婚的消息,但李双江与梦鸽一直未对此予以回应。

 

  2月1日下午,李双江的老朋友、四川已故的著名音乐家陶嘉舟的夫人艾开伶女士,听闻李双江在成都献唱,便想邀请李双江到家中做客。艾女士在拨打李双江的电话未通后,便致电李双江的夫人梦鸽。梦鸽向艾开伶女士表示,她和李双江现都在北京,没有去成都。她和李双江现在一切都挺好的,并热情欢迎艾开伶女士到北京家中做客。梦鸽这番回应,也让离婚谣言不攻自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