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小品文:向普京推荐一人,定能可完胜奥巴马!

2014-10-24 16:53:03  来源: 点子牛博客   作者:点子牛
点击:    评论: (查看)

  《点子牛向普京推荐一人,定能可完胜奥巴马!》

 

  普京总统您好:

  地球村村民都知道,这几天,因石油价格下跌,您心情很不好,愁没愁白头,我不得而知。不过,中俄货币互换,互惠互利,也算是拉你一把。但这也不是长久之计,我们只有彻底打败美帝,中俄才能睡得踏实,吃嘛嘛香。

  点子牛向您推荐一人,定可打败奥巴马!此人家喻户晓,誉满全球,是个美国通,名曰:茅于轼!你普京若得此人,出使美利坚,定可完胜奥巴马,对中俄乃至世界而言皆是利好。

  为何这样说?

  茅于轼此人不得了哇,在中国部分专家、媒体誉为“中国经济界的鲁迅”,频频被有关部门、地方、论坛、企业邀请授学讲课,对部分人极具号召力、影响力。此人,赴美哈佛进修多年,在美国人脉甚广,回到中国后,美国财团还对其赞助;1993年以来连续三届被选入美国 Marquis世界名人录和英国剑桥国际传记中心世界名人,获得美国弗里德曼自由奖大奖和巨额奖金。按理论逻辑,美利坚各界应该认可茅于轼的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等观点,也能说服美国各界精英。

  他奥巴马,凭啥狂言主导世界100年?不就是军事第一嘛。中国造航母时,茅曾奋力疾呼、强烈反对,他讲:“我反对拿纳税人的钱去造航空母舰!”茅于轼到美国演讲此观点,美国人一听:“对呀,金融经济危机没饭吃,我们呼吁奥巴马出售航母舰队。”美国欠中国一万多亿,可顶账嘛。你看看,一个茅于轼就轻松干掉了美国十大航母战斗群!这下好了,美航母舰队变为中国的。没了航母舰队,美利坚还敢在下次的北约会议、香格里拉会议上咋咋呼呼、咄咄逼人?NO!乌克兰还敢动手动脚吗?菠萝定会和安倍一样,老实许多。北方四岛问题,安倍也就不敢提了。我们的五星红旗也能在钓鱼岛上,迎风飘扬了。香港“占中”那群人,鸟散状矣。一举数得。

  擒贼擒王,茅于轼枪挑奥巴马。茅于轼可向奥巴马讲解他的“汪精卫是真正的英雄”论;茅还强调指出:“是领土完整重要,还是百姓的生命财产重要?我认为当然是百姓的生命财产更重要。领土不完整,少一块,与我何干?!”奥巴马一听:“哇塞,卖国还能成英雄,领土少了与我何干!挺好。”但是咋给手下解释,让参众两院和民众不反对呢?茅自有一套价值观逻辑,令美国国会议员及公务员折服。请你往下看... ...

  美政客及公务员也会乐开怀。茅多年前曾有名言:“贪污5000亿不是大事,我们国家一年被贪污的钱顶多是5000个亿,而全部生产是20万亿,5000亿只占了百分之二点几,所以这么一看,贪污不是一个很大的事。”此举定能获得美国公务员的热烈欢迎:“这,太好了,我们美国贪污5万亿也不是一件大事。”美国公务员贪污腐败成风,数哉过后,美国民众揭竿而起,到那时,哈~哈,不可一世的山姆必然土崩瓦解。核武器,是不能对付美国民众的!

  美元霸权是个大问题,茅于轼完全能干掉它。茅在中国温州鼓噪,民间借贷越高越好,参与的人越多越好。被部分媒体传遍华夏神州,结果,大跌眼镜,崩盘了,温州跑路者甚多。茅于轼也可在美国宣扬此观点,美国民众都参与高利贷,全国崩盘,美元当即完蛋。危机大爆发,树倒猢狲散,制造业、科技界急速衰退,大量人、财、物必然逃离、外流。去哪里?必然来中国一部分,会不会去你俄罗斯,那我就不得而知了。

  你说啥?一个茅于轼,不保险?其实,茅于轼领衔的天则经济研究所中可谓是“人才济济”,茅若挑选数位组团出击,定能大获全胜!

  张维迎算一个,虽不及茅于轼,但他与美国许多有头有脸的人物,也熟得很。此人师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James Mirrlees 和产业组织经济学家Donald Hay,2002年,获得中国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08年,选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评选的“改革30年,经济30人”;国务院国家审批制改革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电信法》起草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管理科学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工商管理组副组长;曾任国际中国管理学会(IACMR)副会长、中国经济学(CEA)(英国)副主席。你看看,此人也是响当当的大人物,能左右乾坤之人。

  张维迎能让美利坚成了瘪茄子:张维迎荣获2011中国全面小康杰出贡献人物。张的理论观点极其新颖:“黑窑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一种必然现象,社会要发展,必然有人付出代价。虽然‘黑窑’事件有点不合情理,但是我们还要看到毕竟山西为这些无业游民提供了就业的机会,让他们有吃、有住、还有工资,这对社会的稳定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奥巴马一听,这个好,失业率为零了,实施黑窑计划,后果可想而知,占领运动会再次爆发,更加猛烈,够奥巴马喝一壶的!

  张维迎一定能战胜格林斯潘。驳斥美国的贸易保护政策,因为,张倍崇“自由市场”论;20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几乎击垮了华尔街,让曾领导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长达18年的艾伦·格林斯潘曾公开表示,他对“自由市场”的信心陷入“震惊的怀疑之中”。张维迎的市场自由论,一举打败格林斯潘,也一定会让美国取消对华、对俄贸易制裁。

  你说,格林斯潘不听张维迎的?张教授有杀手锏、必杀技!他有名言怒吼:“学者要有公信力,不与无耻的人论战”。此言一出,必让格林斯潘顾忌联邦储备委员会领导者的身份而束手就擒、唯命是从。此人若邀请刚刚退休的任大炮一同出战,大炮一开,杀敌于无形。你普京遭受的制裁,立马取消,你睡觉都会笑醒滴,何其美哉?!

  最后想起一句话来:“救美国就是救中国!”谁说的,我忘了。

  普京,你若请得此人,不得了,游说山姆:“救俄罗斯就是救美利坚!”

  到那时,你们俄罗斯人民,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美死你。

  你说,点子牛,你这是开玩笑,逗我开心。

  没错,的确是笑话,实实在在发生过的真实笑话。

  如何度过难关?团结人民和一切可以团结的朋友,众志成城,弘扬卫国战争精神,胜利必属俄罗斯!

 

  

  点子牛  2014年10月23日

 

  点子牛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86813251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