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年内开拍 上映日期未定

2014-07-26 11:54: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等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昨日有媒体爆出消息,“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将于年内开拍。据知情人透露,《美人鱼》是一部现代题材影片,主演未定。周星驰也将于7月底在网上举办选秀活动,希望能在这次海选中找到女一号“美人鱼”。至于电影上映的日子,有可能会在2016年春节档,但由于后期时间可能比较长,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Íí±¨£©£¨4£©ÖÜÐdz۵¼ÑÝÐÂƬ¡¶Î÷ÓΡ¤½µÄ§Æª¡·´º½ÚµµÉÏÓ³

  周星驰上一部公映的影片是2013年初的《西游降魔篇》,以12.4亿票房搅热了内地春节档。时隔两年,记者从周星驰公司比高集团获悉,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确定在年底开拍。这部电影并非魔幻古装片,而是发生在现代的故事。那么是否会有魔幻或者科幻元素呢?知情人表示,“包括故事,投资数额,内地合作电影公司在内的具体信息,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

 

  演员方面,现在《美人鱼》的诸多角色特别是主演还没有确定,据说周星驰将于7月底举行演员招募活动,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女一号。而被问及希望选择什么类型的女演员、是否需要和以前的“星女郎”张柏芝、黄圣依等一样的清纯型女生时,知情人表示周星驰对女一号的外形要求比较高:“漂亮为主吧,我们不可能抹杀其他类型的演员。漂亮的都有机会,而且片子里面还有其他的美女类型角色。”另外,除了海选女一号,周星驰还将挖掘其他有才华能搞笑的新人,共同参与这部新片。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将于年内开拍,之前徐峥、文章被传有望担任男主角。


 

  凤凰娱乐综合 在《西游降魔篇》创下不俗票房之后,无论电影业界还是普通观众都期盼着周星驰的下一部新片。而据最新消息,周星驰的下一部新片《美人鱼》有望于2014年内开拍。演员阵容方面,周星驰会在7月底举办网上选秀活动,通过海选的方式选出新一任“星女郎”,出演女一号“美人鱼”;至于男主角,之前曾有消息传出文章徐峥位列候选,但不久前徐峥已经公开否认,而文章因“出柜门”之后形象受损,机会渺茫。

 

 

  据周星驰公司比高集团透露:星爷的新片《美人鱼》确定在2014年底开拍。这部电影并非魔幻古装片,而是一部”现代题材影片“,知情人更表示,“包括故事,投资数额,内地合作电影公司在内的具体信息,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虽然该片的导演是周星驰亲自担任,但他依然会像《西游降魔》搭档郭子健一样,有意聘请一位执行导演,知情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和内地的新导演新编剧接触,也在洽谈不同的项目,《美人鱼》的执行导演是谁,现在还没有确定。”

 

  演员阵容方面,周星驰会在7月底举办网上选秀活动,通过海选的方式选出新一任“星女郎”,出演女一号“美人鱼”。知情人表示星爷对女一号的外形要求一般比较高:“漂亮为主吧,我们不可能抹杀其他类型的演员。漂亮的都有机会,而且片子里面还有其他的美女类型角色。”至于男主角,之前曾有消息传出文章和徐峥位列候选,但不久前徐峥已经公开否认,而文章因“出柜门”之后形象受损,机会渺茫。

 

  截至目前,《美人鱼》的上映日期暂未确定,但知情人士透露有可能参考之前《西游降魔》的发行经验,定档2016年春节上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