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艺

吴铭:苍蝇的狂欢

2013-09-29 15:34: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苍蝇的狂欢

 

  作者: 吴铭(2013年9月25日)


 

  英雄受了重创,血流殷地,似乎奄奄一息。

  苍蝇们很高兴,各种各样的苍蝇。

  老苍蝇,新苍蝇,半老不新的苍蝇;传统的苍蝇,新创的苍蝇;大苍蝇,小苍蝇;土苍蝇,洋苍蝇,半洋不土的苍蝇,里土外洋的苍蝇,里洋外土的苍蝇,杂种的苍蝇;外来的苍蝇,内生的苍蝇;较高级的苍蝇,低级的苍蝇;经济的、历史的、法律的、文艺的、政治的、国际关系等等各种专业的苍蝇,化成各种装扮,谁都不肯错过这机会,哄哄呼呼,鼓噪了起来,扯着嗓子。

  围绕着英雄的伤口,张大嘴巴,吮吸着,叮咬着,肆无忌惮。

  他们认为苍蝇是最完美的。

  济南市苍蝇法院的苍蝇王旭光先生一脸公正的郑重宣判: 无期徒刑。

  “哗”的一声,苍蝇们的大合唱开始了:从来没见过这么公正的苍蝇。

  “这是法治的胜利!”

  “刑不上大夫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体现了反腐败的决心!”

  “打了一只大老虎!”

  “中国法治的进步。”

  “济南法院法治很专业!”

  “文革余孽没有好下场!”

  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到华盛顿、伦敦、东京、巴黎、柏林……到处都是这种声音,就算八国联军攻破北京城大掠数月时,也不曾有过如此规模豪华的大合唱表演。

  突出之处在于,这次他们终于发出了似乎是中国的声音。人民网、央视、新华社、南方周末、凤凰卫视……构成一个高音声部。轮子功、民运、专家学者、律师党……构成低音声部。那场面,不可多得的盛世呀!

  这样的法院中国早就有了,这样的进步中国早就有了,这样的胜利中国也早就有了!

  蒋介石先生的上海龙华警备司令部,汪先生和日本人合资的南京提拦桥监狱雨花台刑场,蒋介石先生和美国人合作兴建的渣滓洞中美合作所。在那里,早见到用通共罪名处死的人。

  那时,中国就有了这样的法院,就有了这样的进步,就有了这样的胜利! 也有这样的狂欢。

  今天被杀伤的这个犯人,有些奇怪。

  他是以破坏法治的罪名被宣判的。

  世界文明了,中国与国际接轨,文明了,法治社会终于建成了。这可算改革开放的一大成果,载入史册,永照青史。

  什么是破坏法治? 很专业很复杂很难懂的,不过化繁就简,一言以蔽之:

  所谓破坏法治,就是蒋先生汪先生所谓的“通共”“破坏大东亚共荣”之类。

  他们与时俱进了,不再说通共、破坏大东亚共荣之类的罪名。他们发明创新了新罪名好罪名并整天整天地欢呼这样的罪名: 破坏法治!

  这样的被处决的犯人,自大清朝完蛋那天起,中国一直就有,也没挡住大清、中华民国完蛋。

  反正我有的是人,有的是权,有的是钱,有的是时间,有的是机会,有的是嘴巴,我可以堵住所有我不喜欢的人的嘴巴!

  现在又有了法治这把好刀子好遮羞布,如苍蝇再添毒刺,又穿上标志着先进文明的花花绿绿的比基尼内裤、纹胸。

  还能有什么孽我作不到?

  有了这样的法治,就可以指控任何人,方法是:先把他抓起来,因为给他安个罪名太容易了,不会抓错的。总能给他找出六大罪状或者三大罪状,搜集到90多卷证据,随便找几个人,制造出几十盘录像罪证。随便选出一个叫王旭光、李旭光、赵旭亮的人——这样的小丑很多,让他宣判,想判什么罪就判什么罪! 想什么时候判就什么时候判!

  最后一个步骤——示众,发挥成功案例的威摄作用,达到杀鸡儆猴的效果:看到没有,这就是通共、破坏大东亚共荣的下场!

  国内的国外的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站、纷纷转载,评论,直到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法治了为止。

  这样的程序很方便很有效率,属于他们的创新,所以必须保持下去,申请专利,并美其名曰: 程序正义!

  程序正义就是: 我说谁有罪,谁就有罪! 管他什么好人不好人,共产党不共产党。

  我不说谁有罪,谁就没罪。我不说谁有罪,我的苍蝇们就绝对不哄哄谁有罪。管他是不是汪精卫,胡汉三。

  我说谁有罪,我的苍蝇们就哄哄谁有罪!就说罪证确凿、法律得当、刑罚合理、能够服众、主上圣明! 万事大吉、天下太平、所向无敌、一段佳话! 管他什么共产党不共产党。

  那些怀疑的人、反对的人,和我说话不一个腔调的人,把嘴堵上! 或者来个如法炮制。

  “下三滥”?无知,这怎么能是下三滥,这是先进文明! 这是上三滥,上上三三滥!

  连东洋西洋友邦都在不遗余力表扬我们了支持我们了,这是我们的荣耀! 说明我们往文明的方向上迈了一步。

  连文明的东洋西洋友邦都表扬赞成我们了,那肯定就是最好最正确的!

  法治社会,程序正义,上上三滥,真好。

  狂欢吧,你们这些苍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