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历史

驻台美军的性暴力,台湾同胞别忘了美帝咋祸害你们啊!

2021-11-04 14:55:50  来源: 党人碑的熟人茶馆   作者:党人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驻越美军来台享受“服务”

  近日汉奸蔡英文和美国人公开了所谓顾问人员训练台军的消息,不禁让我想起一桩旧事。

  “不少空军人员的太太被美国‘顾问’霸占或奸污。

  在台中空军基地,美军‘顾问’汤姆生强奸了蒋军空军总部上尉联络官向传业的妻子赵蓓蒂。还有一个美‘顾问’霸占了蒋军空军中校联络官董之江的妻子,害得他妻离子散。在空军第二联队一个五十多岁的美军军士还长期霸占两个中国姑娘,肆意蹂躏。

  有些美国人在回国时,甚至把他们蹂躏过的中国妇女当‘货物’转卖给别人。”

2.jpg

  驾机起义的徐廷泽

  以上文字来自蒋军起义空军上尉徐廷泽的访问。

  1963年6月1日,徐廷泽驾驶美制佩刀式喷气战斗机起义归来,是解放后首位驾机起义的蒋军飞行员,后任我人民空军空军第十二航空学校副校长,1978年入党,2005年逝世于北京。

  关于冒死驾机起义的原因,徐廷泽说:

  “在台湾,最使我痛苦的是在美国侵略者的控制下,过着屈辱的生活。霸占台湾的美国侵略者,不仅疯狂掠夺台湾人民的资财,奴役和侮辱台湾同胞,就是对于蒋军官兵,也俨然以主子自居,毫无顾忌地横加欺凌和侮辱。”

  事实上,蒋军空军中提到名字的这两位军官的夫人,所受美帝“盟邦顾问”的践踏和侮辱,远比徐廷泽同志说的还要令人发指!

3.jpg

  “刘自然事件”受害者的遗孀奥特华

  向传业的妻子赵蓓蒂被这个汤姆生强奸后,蒋军高层还“玉成美事”,施压向传业,使其拱手把妻子赵蓓蒂献给美国人,让美国人把自己的爱妻带到美国,而留下仅两岁的女儿。

  另一位董之江就更惨了,抗战期间读空军学校,还曾被派往美国学习,满心航空救国,对蒋介石集团死心塌地,结果结婚12年的妻子被美国佬霸占了,还被迫离婚,等于承认事实。老婆保不住了,连9岁的女儿董立新,也被送给另一个美帝“顾问”。

  对“天之骄子”,随时都有可能一怒之下,驾机起义的空军军官尚且如此,对普通士官和老百姓,就更可想而知了。

  根据近年来曝光的1966年7月11日,台湾省警务处处长周中峰给台湾省主席黄杰的“机密报告”称:“查本处历年来处理美军在本省各地发生之涉外案件,年约2000件至2500件之间,双方均能顾全大体,符合‘弭祸于无形,制乱于初动’之要求。”

4.jpg

  台湾人民抗议美军暴行,最右举牌的就是陈映真

  换言之,不管美国爸爸闯多大的祸?我们都能及时擦好屁股!

  在这份秘密报告所附1966年的多宗恶性案例中,美军在台湾最严重的暴行,就是像它们在滚出中国大陆前发生的景明楼事件、沈崇事件一样的肆意强奸、残害中国女性。

  5月20日至6月15日,17岁的少女罗某某,在美军军士莫庚林家做女佣时,连续遭到这家伙的多次强奸,最后美国人大人有大量,赔偿300美金了事。

  同年6月19日,美军一等兵士兵圣米格尔,用军刀恐吓并强奸了一名台湾空军第三联队士官的妻子李某某,台湾军警方面这次比较大气、有担当!有鉴于“本案涉及中美双方军人,性质极为严重,稍一不慎极易招致重大纠纷。为维护军心士气,并避免事态扩大”,自掏腰包替美爹“垫支”受害人10万新台币,要求受害方从地检署撤回诉讼状,就当这事完全没发生过。

5.jpg

  驻台美军

  最恶劣的当属6月26日的强奸未成年少女林某某案。美陆军通讯中心黑人士兵布朗,强行在大街上,将年仅14岁的博爱妇孺教养院收养孤儿林某某拉上车,驶至美陆军通讯中心附近荒僻草地,在车内将该女强奸后逃跑。

  ……

  此外,美军还在台湾留下了数千名混血儿,他们大多是弃儿,多半在社会低层求生存,甚至连生父是谁都不知道,而他们的母亲也多是遭受遗弃,备受侮辱和损害的可怜人。

  我只是纳闷,这才多少年,台湾同胞,你们就都忘记得一干二净了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