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文史读书 > 文化

从软埋得大奖到当代西门庆吴某凡,文艺路线究竟是谁在把持操纵

2021-08-08 09:32:14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李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吴某凡——就是当下中国新生代文艺明星最真实的的一个样板和标本,一个失去了正确文艺思想理论指导的混乱堕落的文艺舞台,必然出现类似吴某凡这样的人物,这几十年来中国文艺界的思想混乱和历史虚无主义肆虐的结果,就是产生了《软埋》这样的文学作品和作家方方,产生了吴某凡这样的西门庆式的人物。

  这几十年来仿佛谁更能糟蹋中国人的历史和形象,谁能更大胆地否定新中国的革命历史,谁就必然能够成名,谁便可以得到西方人的肯定和赏识,谁便能够得到文学、文艺大奖,看看张艺谋拍的那些否定前三十年的电影,看看莫言的小说,看看贾平凹的废都,再看看方方的《软埋》他们是怎么公开的堂而皇之的获得了中国文联颁发的文学大奖的。

  究竟在什么时间,在中国的文艺舞台上公开的刮起了一阵阵的、否定中国革命历史的文艺妖风的?是谁默许纵容中国的作家、电影导演公开的反毛、反共、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反中国革命历史的?

  先是告别革命,然后“伤痕文学”便大行其道了,于是各种历史虚无主义分子、西化分子和卖国精英便公开地出笼了,他们便公开的开始了他们对共产党毛主席和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反攻倒算了,以至于出现了三十二年前那一场严重的公开颠覆国家的政治动乱,直到今天,那些个混进中国共产党内的假马克思主义者依然在纵容极右势力一次次的向共产党、向新中国的历史、向毛主席、向善良的中国人民公开的发动一次次的思想舆论进攻,以至于公开否定中国土地革命历史的《软埋》也可以堂而皇之的获得官方的文学大奖!

  当下的中国,的确到了需要深刻检讨反思这几十年来所奉行的思想文艺路线的时候了!长期以来公开地允许各种历史虚无主义分子、西化分子和卖国精英挖中国社会主义根基的、愚蠢的、错误的文艺路线应该被彻底纠正了,否则,所谓的民族复兴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

  2021、8、5于河南汝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