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拉美

巴拉圭共产党:巴拉圭共产党将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2021-06-10 09:53:08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   作者:CCNUMPFC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巴拉圭共产党:巴拉圭共产党将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华中师范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 张丽艳编译)

  【编者按】2021年6月3日,左翼网站“团结网”刊发巴拉圭共产党国际关系委员会的公告,巴拉圭共产党计划将于6月11日至13日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致全世界共产党和工人党的组织和运动:

  我们怀着浓厚的国际主义热情宣布,今年6月11日至13日,我们将举行巴拉圭共产党第九次代表大会,口号是“社会主义广泛而深刻的团结”。

  当前资本主义结构性危机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加深,其积累的主轴仍然是金融轴,非法和毒品交易资本日益突出,其唯一目的是帝国野蛮主义,迫使人民革命组织进行必要的辩论以加强党的力量。

  世界上尤其在我们的大陆和国家受到保守主义的进攻,以反对帝国主义走狗的野蛮行为为代表的各种各样的斗争,需要一种从战略上理解改革的重要性的领导中心,这是走向社会主义革命的关键。我们需要在工作场所、街区和社区、学习场所以及农村和城市工人阶级的各种部门表现形式中深化自觉参与和组织能力。为此,有必要对我们的实践进行深刻的反思,以克服言论与行动之间、工会自治与政治-社会单位之间的矛盾和对立,解决权力纠纷。

  巴拉圭由一个寡头国家控制,其经济和社会目的是掠夺和恐怖主义。因此,有必要在我们党和人民组织内部进行深刻的讨论,以进行思想上和组织上的重新思考,扩大我们的斗争和变革计划,进行民主的、土地的、反帝的社会主义革命。

  因此,加强党的建设,对于有效地融入群众运动,对于革命事业的决定性推进,是十分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巴拉圭共产党人致力于这一以我国劳动人民的政治斗争为标志的国会进程。

  我们了解了流行病学背景,随着国会辩论的临近,我们邀请世界各地的兄弟组织并向我们的战斗人员发送问候。

  兄弟的问候,

  国际关系委员会

  巴拉圭共产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