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朝鲜外务省发表文章:美国生物武器研发阴谋昭然若揭

2022-08-27 15:54:00  来源: 牡丹峰Moranbong公众号   作者:모란봉Moranbong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不久,俄罗斯国防部在媒体上发表文章,根据具体资料揭发美国有可能涉嫌新冠病毒研发的事实。

  文章表示,乌克兰政府根据同美国防部的共同计划运营了研究危险传染病病原体的生物实验室,美国企图隐瞒这一事实。

  文章还表示,生物实验研究的最终订货人是美国防部,开发销售新冠疫苗的美国制药公司和为他们撑腰的民主党领导层也积极参与其中。

  俄罗斯武力、放射线、化学与生物防卫军司令官也主张,美国国际开发处2019年急忙停止自2009年推进的研究在蝙蝠之间传播的冠状病毒的《Predict》计划,可以推断美国可能参与了新冠病毒研发,传染病是美国蓄意操作所致。

  三年来在全球肆虐、夺走数百万生命、强加给人类不幸和痛苦的新冠肺炎病毒的肇事者就是美国的消息,让众多人惊愕不已。

  据已多次报道,俄罗斯武力在对乌军事作战期间收集了不少近三年来美国在乌克兰进行军事生物试验的证明文件。

  去年3月俄罗斯武力、放射线、化学与生物防卫军司令官发表对相关文件的调查结果,他证言,美国在乌克兰开设运营约30所生物实验室,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每年拨款数十亿美元研发生物武器,还附加具体资料加以证明。

  俄罗斯外长在近期进行的东盟地区论坛外长会议上表示,在乌克兰一所生物研究室发现美国肆行的惨不忍睹的生物研究实验记录。

  他对美国的生化学武器研究深表忧虑,公开称美国在新加坡、泰国等世界100多个国家开设了生物武器实验室。

  诸多事实如实表明,为实现自己霸权野心而罔顾国际条约和协定,明目张胆研发生物武器的美国才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反人类犯罪国家,应遭到世人的谴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