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慕盛学:不能容忍腾讯造谣朝鲜疫情死亡2万人!

2022-07-02 10:37:52  来源: 慕盛学2   作者:慕盛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朝鲜,只有2590万人的朝鲜,在全世界的抗疫实践中,创造了全世界唯一一个“六不用”低成本、高效率战胜疫情的国家。

  2022年4月末开始,朝鲜出现了严重的奥密克戎感染的疫情,病例最多的时候一天出现数十万,可谓紧张,可谓严重。但是朝鲜真正的打破常规,打破神话,勇敢面对,“六不用”,完美战胜疫情。

  这“六不用”是不用疫苗、不用全员核酸、不用方舱更不设什么“常态方舱”、不用大量ICU病房、不用美国特效药“瑞德西韦”和2300元一盒的“利托那韦”、不用全部停产停工。在缺乏医疗设备,缺乏防疫经验、缺乏资金的情况下,完美抗疫,获得成功,成为全世界最完美抗疫的典范!

  但是这个全世界经典的抗疫典范,并不是谁都喜欢的。

  朝鲜抗疫的成功,彻底暴露了新冠疫情的真相,让那些借新冠病毒炒作疫情,忽悠百姓、牟取暴利的人无地自容,甚至对朝鲜恨之入骨。

  他们不报导、不宣传朝鲜成功抗疫的事实,不宣传朝鲜抗疫的经验,甚至恶意删除有关报导朝鲜抗疫真相的文章。

  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腾讯恶意造谣,说朝鲜抗疫死亡20000人!

  您看,就在《朝鲜最新消息》下面就是“资讯”《苦战疫情2个月,死亡20000人,朝鲜终于找到病毒源头》

  请看韩国最新疫情数据:

  腾讯把韩国的疫情数据几乎完完全全按在朝鲜的头上,如此公开、露骨,达到阴险的目的,多么可恨,多么悲哀!

  亲爱的朋友们,事实十分清楚,证据千真万确。

  现代中国,经常出现指鹿为马,张冠李戴的的事件,但如此公开把韩国的疫情情况说成是朝鲜死亡2万人,实属罕见!但是如此荒唐的文章却一直不删,这是为什么?

  再看腾讯在疫情中的一贯表现,一直是为医学恐怖主义者摇旗呐喊,大量事实证明,奥密克戎根本就不是毒王,朝鲜的事实充分证明绝大多数患者可以自愈,但是一直到现在,腾讯中说奥密克戎是毒王的文章仍然铺天盖地。为什么?

  因为腾讯的原则是金钱第一,发广告需要钱,不想看广告也需要钱。赞助腾讯的发文优先,删文章也需要花钱。如此唯利是图,怎能容忍?!

  北京慕盛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