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朝鲜领袖最英明

2022-06-01 16:50: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萧萧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冠病毒来势猛,

世界各国灾难重;

唯有朝鲜大不同,

三年保持零疫情!

今年突然有疫情,

仅仅半月就战胜;

铁的事实已证明,

朝鲜领袖最英明!

  朝鲜宣布解封

  2022年5月29日,中午12点,朝鲜宣布解封!宣布疫情结束!或已实现“群体免疫”!

  众所周知,朝鲜是个小国,人口只有2500万与上海相近,按理来说,这种小国医疗能力是很低的,但是疫情三年来,除了这一次,朝鲜几乎没有爆发过感染!

  他们从来不疫苗,从不核酸,更没有特效药,也拒绝国际的疫苗援助!但从5月12号开始,朝鲜全面抗疫仅仅半个月,就已经取得了全面的胜利!

  他们仅凭借有限的社会资源、凭借居家隔离政策,成功战胜了来势汹汹的病毒!

  这一次,从出现疫情到快速沦陷,再从沦陷到吊打病毒,局面迅速逆转,可以说狠狠的给了西方帝国主义及医疗资本一个下马威!可以说,这次是一战成名!

  朝鲜此次胜利,证明了没有疫苗,没有核酸,才能战胜病毒!才能吊打病毒,而且是完胜!

  实践检验真理,反复的实践经验和大量的事实证明了,西方世界所倡导通过疫苗来构建的群体免疫,是不现实是荒谬的!

  朝鲜正打开全球抗疫的新局面!

  其实朝鲜人民走的防疫路线,正是毛主席时期走的防疫路线,在毛主席时期,就提出过对生化战争的防御!那时毛主席大力重视对赤脚医生——民间中医的发掘,并向全国推广中医药主导的抗疫方针。

  而且,西医医疗资本也没那么强势,不像今天这样,西医医疗资本占据着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人们的思想也都西化严重,而中医的生存空间则日渐逼仄。

  其实在朝鲜,也有发达且完整的中医体系,他们称之为东医,也是很早之前就从我们中国传过去的。

  萧萧风
2022.5.3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