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会见朝鲜驻华大使李龙男

2021-08-31 08:07:20  来源: 公安部网站   作者:公安部网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会见朝鲜驻华大使李龙男

  8月30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京会见朝鲜驻华大使李龙男。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8月30日在京会见朝鲜驻华大使李龙男。

  赵克志欢迎李龙男来华履新。他表示,中朝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金正恩总书记的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中朝关系掀开了新的历史篇章。中方坚定支持朝方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祝愿朝鲜人民在金正恩总书记领导下不断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更大成就。中方愿同朝方一道,认真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把握两国执法合作关系前进方向,加强战略沟通,完善工作机制,开展经验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维护两国安全和边境地区稳定,努力把中朝传统友谊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推动两国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果。

  李龙男表示,朝方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衷心祝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事业取得更大成就。朝方愿同中方一道,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朝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公安部副部长刘钊参加会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