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朝中社发评论狠批日本:领土野心越过红线

2021-06-24 17:39:4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朝中社23日发布题为“以武力夺取独岛是危险企图”的评论,狠批日本。

  朝中社评论内容如下:

  日本防卫省日前通过互联网公开了将独岛标记为“竹岛”的宣传片,释放了日本的领土野心越过红线的信号。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日本抢夺独岛活动变本加厉。2021年,日本发表《外交蓝皮书》,明文写入“独岛属于日本固有领土,被非法占据”的内容,并在官方网站刊登57件有关独岛的虚假资料,还执意乞灵于歪曲的历史教育,怂恿新一代走上抢夺独岛和重新侵略的道路。近期,日本凭借东京奥运会,卑鄙搞出政治操弄,以图向全世界散布“独岛主权论”错误主张。

  在此背景下,日本防卫省也不甘示弱,大搞领土主权黑色宣传,无异于武力霸占朝鲜领土——独岛,清楚地表明日本的抢夺领土野心达到何等程度。

  通过此次日本防卫省散布的宣传片足以认识到,目前日本为了实现迫使地区形势接近战争临界点的“自由开放的印太战略”项目,将“解决独岛领土问题”纳入其中,并正在疯狂热衷于增兵活动。

  “坚决守护独岛”妄言在日本列岛时不时传开,以防卫收复离岛为目的的军演愈演愈烈,这一事实清楚地证明,日本对独岛的武装侵略逐渐变成现实。

  在国内外形成一种将其强盗性“独岛主权论”合理化的舆论氛围,假借“收复领土”之名突袭霸占独岛来发动对朝鲜半岛的重新侵略,这就是日本所图的阴险目的。

  日本未对曾给人类造成深重灾难的犯罪历史进行谢罪和赔偿,反而公开美化过去犯罪历史,加快军国主义复活步伐。对于这样的日本而言,领土野心将会演变成何等危险的行为,是不言而喻的。

  日本的夺独活动是对朝鲜民族的忍无可忍的侮辱、恶毒的挑战。日本的重新侵略活动,朝鲜民族是绝不会手软的。千年宿敌日本必须正视朝鲜人民的对日清算意志,切勿轻举妄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