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金正恩,王者归来!

2020-05-04 11:32:51  来源: 红墙往事   作者:红色卫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若问现今最强80后,金正恩毫无疑问占据重要一席!

  若问本次新//冠疫//情哪国最硬核,金正恩领导下的朝鲜最硬核!

  若问金大统领最得意之笔,三次金特会经常被拿来炫耀!

  这不,今日朝鲜的一则报道成了国际的热点话题,其实新闻本身没有什么重要的,就是朝鲜一个磷肥生产基地竣工仪式,这新闻如果放到任何一个国家,都不算什么大新闻。放在现阶段的国家社会,相比每日暴涨的感染病人更是毫不足道的小事,但就是这么一则不起眼的报道,成了5月2日全球各大媒体的重磅要闻,关键就在这个最强80后现身了,是不是有一点王者归来的意味!

  放眼世界,能够在全球疫//情急剧恶化的情况下,还能够以这样的方式抓住世界的眼球,估计也独此一份别无分店了。

  其实近期,我们记住了很多的国家领导人:

  有满嘴跑火车的美大统领特朗普,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是商人眼里只有利益,什么是奸诈和草菅人命。

  有提倡全民免疫的鲍里斯·约翰逊,而且担心英国百姓不响应号召,就自己以身作则,和病毒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不过英国百姓不知道能不能享受和首相一样的医疗保障就不得而知了。

  有让中国百姓感动不已的塞尔维亚的武契奇总统,让我们知道了国家间不仅仅是尔虞我诈的交易,还有血与火凝结的友谊。

  但金正恩的能够被人们所关注,更值得我们聊一聊。

  首先:朝鲜是净土。

  在很多人的眼里,朝鲜落后贫穷,缺衣少食,医疗资源极其缺乏,和大洋彼岸的美国那是两个极端。

  但这次抗疫疫//情这两国又是另外的两个极端,美国从各个方面遥遥领先占据各种统计榜的榜首,而朝鲜可谓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净土,这点上到挺符合朝鲜在世界中的地位,社会制度的净土。

  所以很多人开始听信各种的谣言,美国病人多,那时因为美国信息公开,全民检测多,所以病人多。

  朝鲜零病例,那时因为朝鲜不公开,不让报道,甚至很多低智商的信息都开始流传。

  其次:朝鲜曾被嘲笑

  在中国刚刚开始疫/情爆发,朝鲜最早切断一切可能的传播渠道,被很多的人嘲笑和不屑,都在看笑话一样觉得朝鲜就是闭关锁国的典型,甚至嘲笑朝鲜的过度紧张,没有国际视野。

  当然后来我们才发现什么才是真正的未雨绸缪、见微知著,但是这点上很多的人从心里还是不能接受朝鲜本次抗//疫优等生的结果,自然而然的只要有朝鲜的一点风吹草动,就会无限的猜想和推演最坏的结果出现,以此来验证美国的灯塔才是世界的指路明灯。

  不过现实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打这些人的脸!

  最后,金正恩是个最强80后。

  本次关于朝鲜的猜测,在4月15日,因金正恩缺席了参谒平壤锦绣山太阳宫纪念金日成诞辰的活动而达到了高潮。

  当然,这次也是金正恩9年来首次缺席纪念金日成诞辰的活动。

  看到这里时,双眼止不住的留下了泪水,想起了很多很多。

  上世纪的那波社会主义浪潮,列宁创立的苏联成为了历史,列宁的塑像在很多的地方被推到、被遗弃。斯大林成了很多人眼中的魔鬼,遗体也被从红场移走。

  在中国12月26日,应该是和朝鲜的4月15日一样的,或者应该影响力更深远。

  当我们好奇金正恩为什么不去参加纪念活动,甚至惊讶这么重要的日子金正恩怎么能够不参加时,有时候需要问一句自己,12月26日,还有多少人会记得,特别是那些精英人物?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比之下更显得这个80后不简单。

  当然本身几天不露面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但为什么就引起了世界上的极大关注,这里面不得不引起我们警惕。

  有一个人叫菲德尔-卡斯特罗,相信很多人对这位f美斗士是印象深刻,就是这样一位斗士,在美国的报道里,会随时因为美国的需要而被死掉。

  卡斯特罗躲过了美国的638次暗杀行动,当然美国媒体的造谣死亡就是更加的不计其数了。

  这次金正恩首先体验了一把世界资本媒体的威力,如果不整出点朝鲜的黑料,不挖掘出点金正恩的命不久矣,怎么凸显朝鲜的封闭落后,怎么掩盖这次朝鲜在抗//疫斗争中的优秀表现。

  未来,估计金正恩会慢慢的习惯这种被死亡,因为他的敌人时刻希望甚至是在期待他消失。

  未来,这个最强80后,会用一次又一次的打脸告诉灯塔国,生命不息,斗争不止!

  未来,斗争将会更加的激烈,这次是新*冠、是金正恩,下次你做好迎战的准备了吗?

  红色卫士

  2020年5月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