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亚洲

何塞·马利亚·西森在《论马列毛主义哲学》新书首发式上的讲话[书讯]

2021-06-23 09:19:17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   作者:CCNUMPFC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来自“红色火花”

  何塞·马利亚·西森在《论马列毛主义哲学》新书首发式上的讲话[书讯]

  (华中师范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 孙宏明编译)

  【编者按】2021年6月21日,左翼网站“红色火花”转发了菲律宾民族民主阵线(NDF)官方网站的文章。该文为菲律宾共产党创始人何塞·马利亚·西森在其《论马列毛主义哲学》新书首发式上的一段简短讲话。

  亲爱的朋友们:

  我的《论马列毛主义哲学》一书能在国际上出版,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我感谢赞助这次活动的组织以及杰出的书评人和其他所有参与的人。

  我感谢国际菲律宾研究网络在西森读者丛书中出版这本书,并通过国际电子出版社和菲律宾大众书店将其提供给学者、活动家和其他读者。

  菲律宾人民民主革命的总指南是无产阶级的普遍革命理论--马克思列宁毛主义。因此,对菲律宾人民民主革命感兴趣的人有必要阅读和研究这本正在出版的书。

  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主义哲学,可以最深刻、最全面地了解正在进行的革命对历史和当前社会形势的阶级分析、人民基本问题、革命力量、战略战术和社会主义方向的阶级分析。

  我相信书评人将能够引起人们对书中重要意义和相关内容的关注,以进一步激发阅读和研究本书内容的兴趣。

  再一次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编译:孙宏明

  校对:闫莉萍

  审核:余维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