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坚持下去!星火旅游的新年献词

2022-01-01 16:43:00  来源: 星火游   作者:星火旅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全球疫情加重,中国局地疫情多次反弹,陕西旅游从7月底至今基本处于停摆状态,西安最近甚至完全封城。旅游业继续处在疫情的笼罩下,更加举步维艰。

  组团方面,开拓了中原大地红五星之旅、抗联北大荒黑龙江边疆之旅、山西全镜红色之旅、重走红四方面军长征等新线路,原有成熟线路继续组团中;党建红培的接待方面,耗时三周完成全省除榆林外所有红色景点的踩线工作,优化了食宿、门票、交通、导游等接待资源,成为携程省总部主推的红培供应商之一。这些业务稳住了全年的基本盘。

重走红四方面军长征路·四川通江县

  2021年,我们开始搭建长征产品的全国销售渠道,目前已签订成渝等10个一线城市的合作伙伴;服务于党建红培业务的官网www.hs1921.com年底已正式上线,方便PC端用户了解我们,同时制作了新版红培产品手册;两位同事参加陕西山红色旅游讲解员大赛,分别获得一、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些工作成效是显著的。

  当然,不顺利的事情也有很多,例如精心筹划的重温战神粟裕将军传奇之旅、海南岛7天6晚红色之旅等新旅游线路,因为疫情最终无法如期开展,甚为遗憾。

  今年东北团、长征团进行中都遇到了南京扩散至全国的疫情,行程一波三折。然而,我们的团友表现出不惧困难、团结一心的精神,以及对我们旅行社的无限信任,让行程得以继续,让我们深受感动。

  长征团是在刚入云南时遭遇的疫情,因为团友的鼓励、坚持,这一期的长征旅行团坚持了剩下的十几天的行程,成为四川、甘肃、宁夏、陕西沿途所见唯一的一个跨省旅行团;东北团总共10天的行程,若不是团友的团结和信赖,第三天就可能结束行程,然而在他们的坚持下最后走完了全程的核心景点。

  旅途虽然因疫情受影响,然而克服重重困难而得以完成的旅行,反而增加了独特的旅行体验。当然,这些都是在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完成的。从团友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红色旅游团的高素质、凝聚力,看到了坚持这份工作的信心和价值。

  旅游业是对疫情最敏感、受疫情打击最大的行业之一。两年的疫情冲击下,扛不住的同行、朋友已转他行,而我们选择留下来,继续坚守。

  之所以坚守,首先是对红色旅游的情怀难舍,其次是对未来还抱有期待,再次是紧紧裤腰带还能坚持一阵。今年,我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要做最积极的准备,也要做最坏的打算。这句话,同样适用于2022年。

  来年疫情究竟如何目前都无法知晓,但我们决心坚守,而且要以更大的努力、更细致的工作迎接新的一年,努力扩展受疫情影响较小的若干业务类别。

  我们相信终究会云开疫散、重逢有时,我们相信灵活的策略会带来新的生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