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韶山:国庆假期圆满收官

2021-10-08 18:08:15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年国庆假期,湖南整体天气晴朗,省内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游客出行热情较高。截止至7日下午四时,湖南省韶山管理局下辖核心景区各景点,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279099人次,同比增长2.3%,景区实现零投诉。

  国庆期间,来自省内外的游客纷涌到毛主席家乡韶山,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精神洗礼。每天未到开放时间,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前便排起队来。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展现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给游客上了一堂鲜活而又生动的党史课。韶山国庆长假也在游客火热的出游热潮中落下了帷幕。

  “我希望孩子能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所以国庆假期间选择来韶山参观。通过参观,让他直观感受到是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和鲜血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牢记历史,感恩先辈。”10月7日,游客朱先生带着孩子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印记。而像朱先生这样做的家长并不在少数,在这个国庆假期,带着孩子来韶山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

  为确保国庆假期旅游安全和秩序,省韶山管理局下辖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广场、滴水洞、韶山毛泽东图书馆等核心景点,都做好相应措施全力迎接假日期间可能到来的客流高峰,以科学的管理,用心的服务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为游客营造了一个喜庆祥和的氛围,确保了假期旅游安全有序运行,实现了国庆假期的圆满收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