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红色七月激情燃烧 到韶山追寻红色历史

2021-07-05 05:59:22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红色七月,激情燃烧。七月是属于红色的季节,今年的“七一”不同凡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华诞,恰是风华正茂。今天,是七一建党节后的第一个周末,韶山冲仍沉浸在欢庆的氛围中。

  游客有序排队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的韶山核心景区人头攒动,每个人都心怀赤诚,那是对伟人以及在那个时代为新中国建立奔走呐喊的革命先烈的敬仰。在革命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前仆后继,艰苦奋斗,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天,人们通过去红色景点参观瞻仰的方式,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韶山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家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所在地。这里孕育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留下了丰富的红色资源、厚重的红色文化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回顾光辉岁月,红色记忆依旧留藏在韶山这片红色土地上。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红色景点成为人们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的热门去处。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英勇事迹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伟人精神的实质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到韶山,瞻仰学习,感悟初心,信仰更坚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故事、党史故事,是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最好源泉。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时值红色旅游季,不妨来韶山赴一场红色之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