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初秋游在韶山

2020-08-11 11:27:09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初秋游在韶山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虽已立秋,伏天里的烈日骄阳展示出了无限威力,韶山仍然处于“焖蒸”模式。被高温“折磨” 了很长时间,今日,一场秋雨悄然降临,明显感觉气温舒服了许多。

  绵绵秋雨滋润了韶山的土地,红色旅游的热度依然如故。怀着敬仰与怀念,热爱与感激之情,游客们在韶山感悟着红色文化的魅力,欣赏着不一样的秋季风光:在毛泽东广场,一批又一批的群众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鞠躬缅怀;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游客们认真聆听每一件文物背后的故事,追思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的道路上,一面面党旗鲜红夺目、迎风招展;故居内,众多游人排着队,有序地参观……

  夏末秋初,在这样明艳的风光中,此时,正是游览韶山的好时候,也是畅游郊野迎秋赏景的好时节。

  春的盎然,夏的绚烂,冬的洁净,假如你都错过了,那么初秋的韶山你可一定不要错过。韶山是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浸润着伟人成长和革命的足迹。来吧,让我们与红色历史近距离接触,与美丽的韶山邂逅在醉人的秋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