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韶山:无接触式服务 游客参观更安全

2020-04-27 08:42:04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韶山:无接触式服务 游客参观更安全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刘晓)和往常熙熙攘攘的景象不同,现在,大家戴着口罩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分散游览在景区内,感受韶山核心景区的秀美风光。

  尽管恢复开放不久,但游客量逐日增多,核心景区的疫情防控一点也不能马虎。目前景区采取无接触式服务,无需过多的接触,游客便可放心安全的进入景区,周全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细心的旅游服务让游客们倍感安心。

  在刚恢复开放不久的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入馆排队通道处,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网上实名预约购票、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流程。通道处还设置了测温台,并配备了消毒液,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排队区域还张贴有醒目标语,提醒游客排队等候时间距1.5米以上。

  “我们主要是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方面是对进入景区的游客量进行控制,游客进入景区,采取间隔式、分散式的游览,要求游客全程佩戴口罩。另一方面就是做好我们员工的全员培训,还有场所的消毒。”核心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道。

  目前,每展区每天各限额1000人。同时,各展厅将根据客流状况实行客流控制措施。另外,馆内实行自主讲解服务器。每日场馆均会进行消杀。游客黄先生表示,从进景区、预约参观、扫健康码,到进馆参观,都比较便捷。来到韶山心情很好,很舒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