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红西路足迹之旅 | Day 4:武威文庙、张掖丹霞

2019-07-30 15:34:20  来源: 西安星火旅行社   作者:萧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武威举行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很多路段将要在八点半左右封闭。为此我们七点半就乘车出发。

  先参观了武威文庙,它是全国四大文庙之一。

  

  孔家的备份排的很清楚,如宪,庆,繁,祥,令等等,据说很严格。

  

  礼运大同篇,经常会看到有人引用。

  林则徐也在这里留下诗作,当时因虎门销烟,林则徐被贬伊犁,曾在此停留,作诗排遣心中的郁结。林则徐在中国近代是一个伟大的人物,让我十分的敬佩。他禁烟于东南,兴水利于伊犁,查访西域塞防,让魏源编篡海国图志,教导左宗棠注重塞防。在此之间,一言一行体现出来的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品格,已经十分接近我们共产党人的人格标准。

  

  武威文庙并不大,而且我们团友和老师们对于孔子并不迷信他,对于眼下的国学和尊孔复古那一套有着清晰的认识,所以简单看了下,随即登车前往临泽。

  

  而且大家建议,像这样的景点,我们下次可以考虑用革命历史或自然景点代替它。我十分的赞同。

  下午饭后,顶着大大的太阳,我们去七彩丹霞。河西走廊的临泽,虽然晒,但由于海拔高,降水少,所以不闷不热,比较舒适。

  

  温暖,苍凉而壮观的七彩丹霞
  

  七彩丹霞位于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平均海拔1850米,有四十多公里长,十来公里宽。面积巨大,色彩斑斓,层理交错。

  

  色彩明亮,丹霞一角
  
  登高小憩,侧身西望
  
  队伍里面的两位文艺女标兵
  
  酷酷的李老师
  
  朝气蓬勃的年轻面孔
  
  拍照时才发现,“老赵”和我小赵”是邻县邻居,意外又惊喜!
  

  其中有红色、黄色、白色、绿蓝色,色调有顺山势起伏的波浪状,也有从山顶斜插山根的,犹如斜铺的五花肉,在阳光的照射下,给人一种温暖而苍凉之感,让我们惊叹不已。

  

  跟七彩丹霞比比颜色
  
  刚爬上山顶的杜老师
  
  京剧达人,胡传魁和阿庆嫂
  
  指点江山
  
  向白云致意
  
  摄影师休息时
  

  丹霞打卡,祖国的壮美山河,越看越热爱!

  西安星火旅行社:

  ★专注红色旅游的旅行社。主营重走长征路等数十种原创红色线路,和去往延安、遵义、井冈山等主要红色旅游目的产品和陕西地接业务,为深度红色旅游爱好者、学校研学、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旅游同行等提供丰富的红色主题产品。我们守护旅行的本真体验,独家线路邀请专家学者或历史事件亲历者同行,深度发掘线路红色文化内涵。我们坚持深耕红色旅游这一细分市场,形成了“拳头突出,产品全面”的业务特点。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70号象牙宫寓1幢1单元10楼11004室

  电话:029-63022588   15771906786

  点击查看近期组团

  1、9月11日·江西瑞金:第五季“走长征路,圆长征梦”大型红色之旅

  2、朝鲜《人民的国家》演出太火了,8月21日有个团你去看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