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红西路足迹之旅 | Day 10:茶卡盐湖、青海湖、金银滩草原

2019-08-01 16:21:20  来源: 西安星火旅行社   作者:萧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7月30日,第11天。

第一站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是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的天然结晶盐湖,是柴达木盆地四大盐湖之一。"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

茶卡盐湖与塔尔寺、青海湖、孟达天池齐名,是"青海四大景"之一。

关于茶卡,网上对它的评价完全两个极端,一边称它为中国的天空之镜,惊叹它纯净的美。另一边则愤愤的说它是臭水沟,表示一辈子不会再来的地方。它的美与不美,只和天气相关。

茶卡的洁白和团友的多彩,一起映衬着蓝天。

茶卡盐湖景区的路都是用盐铺成的

茶卡盐湖湖面海拔较青海湖的低,年平均气温略高于青海湖,年平均降水量少于青海湖,年平均蒸发量大于青海湖。

到了青海省,怎能不到青海湖。

辽阔无边的青海湖,在远处和蓝天融为一体,给我们每个人产生一种湖面高出地面的错觉。真是奇景。

星火旅行团青海湖打卡

最美的pose,是展现工农兵英勇无畏,英姿勃发的组合。

青海湖边一望无际的油菜花。这美景恨的我们牙痒痒,就是不能停车下去拍照。一路车览这水天一色再加油菜花遍地的美景,最可惜的就是没有停下来把它保存到相机里啦!

青海湖,我来过啦!青海省西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由祁连山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青海湖边,波翻浪涌,俨然是海边图景。

三人组再同框

青海湖旁,粉花,绿草,苍山,白云,蓝天

青海湖里有许许多多的湟水鱼,岸边白鸥偶有飞起,一副和谐共生的的图景。

曾经救了很多人的青海湖湟鱼

二郎剑码头人太多了,排队排不过来。背后一个红色的建筑就是前三十年我们试验鱼雷的基地。

常常帮团友们照相,自己却很少入境的张老师

境我合一

羡煞旁人的伉俪

活力四射的揭阳兄弟

青海湖太火了,如果可以找一个人少的地方,细细品味,体会这黄花遍地,碧波万顷,天高云淡的周遭景物,那才更加叫人向往。

从青海湖向海晏出发不久,来到金银滩草原

金银滩草原牧草肥美、牛羊肥壮,人们以金银遍地来形容这片美丽而富饶的土地,故得名"金银滩"。也有人说,这里有白花的银露梅和黄花的金露梅,所以名为金银滩。

夕阳西下

和年轻人一起的廖老师,就是个年轻人

不放过一切可以放歌的场所,金银滩草原放声唱。

三人组,欲与天公试比高

草原上荡秋千,是不是也有草原风啊

老成持重的赵老师

最漂亮的草原点缀—柳兰

金银滩,因为多了我们,格外有生气。


西安星火旅行社:

  ★专注红色旅游的旅行社。主营重走长征路等数十种原创红色线路,和去往延安、遵义、井冈山等主要红色旅游目的产品和陕西地接业务,为深度红色旅游爱好者、学校研学、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旅游同行等提供丰富的红色主题产品。我们守护旅行的本真体验,独家线路邀请专家学者或历史事件亲历者同行,深度发掘线路红色文化内涵。我们坚持深耕红色旅游这一细分市场,形成了“拳头突出,产品全面”的业务特点。

  ☞地址: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170号象牙宫寓1幢1单元10楼11004室

  电话:029-63022588   15771906786

  点击查看近期组团

  1、9月11日·江西瑞金:第五季“走长征路,圆长征梦”大型红色之旅

  2、朝鲜《人民的国家》演出太火了,8月21日有个团你去看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