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红西路足迹之旅 | Day 1:兰州八办、甘肃省博物馆、黄河铁桥

2019-07-24 16:19:44  来源: 西安星火旅行社   作者:星火旅游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西安星火旅行社第二季“红西路军足迹之旅—甘青大环线红色12日游”,沿着河西走廊驼铃古道西行到达敦煌,再从青海方向回到兰州。线路涵盖甘青两省知名景点、红西路军历史相关的5个主要纪念地,以及新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玉门油田等,目前正在前方行进中。

 

从今天开始,沿着河西走廊,顺着千古飘扬的商旅驼铃之声,顺着红西路军指战员浴血河西的足迹,顺着最美的佛国风光,一路向西。

我们的队伍总是最团结最有文化的队伍,聊起甘肃的历史,红军的历史,旁征博引,常有真知灼见闪耀其中。我们的队伍是老中青相结合的,从高中毕业生到退休的老干部老领导,这样的队伍在一起分外和睦。对于文化的探讨和争论,我们始终把握两个原则,第一是我们服膺真理,实事求是,谁讲的有道理,是说的真实我们就认可谁。第二是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同一个开心愉悦并且能缅怀先烈的心情来的,我们不论说话做事,都要从团结的目的出发。这样,我们就一定能达到我们此行的目的。


近期组团:



7月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团友在兰州报到,有很多老面孔,也有很多新人。

第一站,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看了这里,才知道什么叫做全国抗日。抗日战争时期。这里为抗日运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有力的支援了抗日前线。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功能,这里是西路军突围之后的救援工作,先后有近五千名西路军指战员,从这里回到延安,走上抗日和解放的前线。

参观兰州八办

第二,省博,中山桥,黄河母亲雕塑。张骞凿空西域,打开了中华民族接通远方的大通道—丝绸之路,两千多年来,这里兵士,商旅不绝于道,佛教,伊斯兰教,雕塑,冶铁,四大发明,瓷器,丝绸,都通过它来联通世界,造就了文明的曙光。也为我们河西之星做了个概括。

7月21日游览兰州市内的甘肃省博物馆、黄河铁桥等


近期组团

季“走长征路,圆长征梦”,9月11日瑞金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