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新年伊始 万人舒心游韶山

2018-01-04 11:44:24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颜宇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颜宇戈)辞旧迎新,与往年一样,从元旦佳节开始,伟人故里韶山冲又迎来了八方游客的到来。大家带着新年的期许齐聚红色圣地,在这里度过一个祥和的红色新年。

  尽管寒气逼人,但作为湖南最为经典的红色旅游名片的韶山却格外暖意融融。毛泽东广场上游人如织,毛泽东同志故居前人头攒动。有的游客携带一家老小前来,有的是朋友之间相约而至,大家怀揣着对伟人的敬仰之情及对新年新生活的美好祝愿,来到伟人故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享受着韶山核心景区欢乐祥和的氛围。

  来到毛主席的故乡,总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在心底滋生。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伙心头的热情,人潮缓缓挪动,游人脸上笑意盎然。不少人拿出手机、相机,与亲朋好友合影留念。在毛泽东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的游客络绎不绝。在毛泽东同志故居,等候参观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头。大家怀着虔诚的心情,耐心排队,秩序良好。游客们都表示,来到韶山感触很深,感受到了一座人杰地灵、风光秀美、环境整洁、交通秩序良好的城市的文化魅力。

  50岁的王大爷是湘潭人,每年元旦假期,他都会带上家人来韶山给主席拜年。他说:“ 我已连续27年春节期间来韶山拜年,每次来都会唱几首毛主席生前喜欢听的山歌,同时给主席拜年,我许的心愿是阖家欢乐,国泰民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