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最先解放的东北大地,良心犹在(图)

2017-06-19 09:37: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前些天坐高铁去齐齐哈尔办事,一出火车站,无意中回身,抬头一看,竟然发现了惊喜。“毛泽东思想万岁”这七个大字,出现在齐齐哈尔火车站大楼顶部,虽然显得有点旧,但这七个字,顿然让我心里暖暖的。

  中国共产党的党章上依然有“毛泽东思想”,但有的人行文提起指导思想时,可能会忽视“毛泽东思想”。其实,毛泽东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灵魂,只要这个党存在一天,就无法抹去毛泽东的痕迹;只要党章中有毛泽东思想,中国共产党就会有群众认可。

  毛泽东是个一心为民的领导人,他倡导为人民服务,并且认真去做好为人民服务的事,他是当之无愧的人民领袖。虽然有的官员(特别是贪官)害怕毛泽东思想、不想为人民服务、不愿意看群众脸色,甚至有的公立医院已经改名不叫“人民医院”了,其它单位也存在或有意或无意想着力抹去“人民”印记的情况,但毛泽东的人民印记永远存在,坚持毛泽东思想的中国共产党依然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齐齐哈尔火车站让“毛泽东思想万岁”这七个字一直存在,这是可敬的!一个不大的城市,却在坚守着自己的品质。

  火车站另一侧还有“中国共产党万岁”七个大字,与“毛泽东思想万岁”相呼应。从这里也可以辩证地发现,共产党与毛泽东是不可分离的,二者缺一不可。

  

QQ图片20170619093635.jpg

  放弃了毛泽东思想的政党,一定不会是群众心目里的中国共产党;想从内部让中国共产党达到变色的人一定是不理解毛泽东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良苦用心、不明白毛泽东思想的强大力量;只要我们不放弃毛泽东思想,那些想从外部打倒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人也将难以得逞。

  前几天看到2017-06-15《今日头条》胡艳波 李冬浩写的《哈尔滨铁路局“毛泽东塑像”被列为不可移动文物》(http://mzd.szhgh.com/jinian/2017-06-15/139967.html),受到了大量群众欢迎。我也很高兴。

  齐齐哈尔的“毛泽东思想万岁”与“中国共产党万岁”在火车站大楼顶部,每天呈现于来来往往的乘客面前。哈尔滨铁路局院内的“毛泽东塑像”让每天路过该院门前的行人注目。这是一种难得的呼应。看来,最先解放的东北大地,良心犹在!

  毛泽东已经让人民铭记,中国共产党只要不放弃毛泽东思想,只要不失去为人民服务的本色,只要别被贪官污吏抹黑,只要不被资本绑架,只要不脱离人民......人民也会由衷地赞同这种万岁。这也是一种辩证关系,需要用心去做好,大意不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