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周恩来故居喜获珍贵周家资料(组图)

2017-11-15 15:15:43  来源: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   作者:金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1月8日,周恩来侄儿周华瑞、周华凯,侄女周华绂来到淮安,将珍贵周家资料《绍兴宝祐桥(骏昂公)周氏家谱》捐赠给周恩来故居,为研究周恩来家世提供了一份宝贵素材。

  捐赠现场,周华瑞、周华凯讲述了编纂《绍兴宝祐桥(骏昂公)周氏家谱》的来龙去脉与感人的历史故事,随后瞻仰了周恩来故居,仔细参观了最新改陈布展的《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邓颖超纪念园等,对周恩来故居近年来的建设与陈展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

  周恩来故居管理处主任庞廷娅表示,此次喜获的《绍兴宝祐桥(骏昂公)周氏家谱》弥足珍贵,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周恩来故居馆藏,还为了解、研究周恩来家世提供了宝贵素材,值得进一步深入学习与探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