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深秋暖阳气温回升 韶山掀学生秋游热潮

2017-11-01 11:01:47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深秋暖阳气温回升 韶山掀学生秋游热潮 刘晓 摄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刘晓)近期,韶山阳光明媚,在这深秋暖阳照耀下,韶山核心景区的一草一木都分外绚丽。恰逢秋季出游的最好时节,来韶开展秋游的学生团队日渐增多。

  着装一致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导游的组织带领下,以班为单位,轮流瞻仰毛主席铜像,然后排队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学生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各个历史时期革命的发展历程。学生们还通过触摸屏、多媒体影像设备等高科技手段,观看主席生平的珍贵的影像资料,让他们对主席有了更生动的认识。

  “每到秋游时候,我们总会想到来韶山,这个红色革命纪念地开展活动。这里曾是主席出生和成长的地方,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浸润着主席成长和革命的足迹,现在又成为了教育新一代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带队老师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主要是让学生们了解主席和革命历史,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很多学校一直将韶山作为开展秋游或春游教育活动的首选地之一,足见对韶山以及对于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视。韶山核心景区工作人员也尽职尽责,通过各种方式提升服务,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最丰富、最生动的实践课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