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邯郸市永年区红色文化方兴未艾(组图)

2017-09-20 08:18:05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暴朋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红网河北邯郸2017年9月18日电(暴朋振)近年来,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出现红色文化热,且方兴未艾。大家把歌颂毛主席、周总理、朱德委员长等老一辈革命家、先烈,当做义不容辞的责任,深受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的称赞、好评!这应该归功于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会员购买的毛主席语录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会员证

  早在十年前,永年就在辛庄堡乡席庄村,投资100多万元,建立了"毛主席纪念馆"。但很久以来没有制度、规范及影响力不太大!新的联谊会领导孙宋英、徐卫周、郝吉林、袁强、孙美玲、苏玉杰、彭志刚、徐素娥等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虽说纪念馆每年接待几万群众,辐射晋冀鲁豫,受众达30多万人,可是影响力还不算大。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牌匾。

  目前,已有1000多人加入了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

  深受会员和群众欢迎的毛主席诗词和毛主席像

  为此,他们多次自费到北京、韶山、井冈山、延安、西柏坡、考察学习、取经。在韶山听毛泽东思想研究会江英教授讲课,他们一下子组织了四十多人参加学习,先后花费了几万元。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的同志到西柏坡参观学习。同时,与西柏坡馆委会书记陈宗良就加入河北省红色旅游协会达成共识!这将进一步推动永年红色文化向前发展。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的同志们在井冈山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同志们,应邀参加韵山纪念毛主席回滳水洞50周年暨伟人情怀,做合格党员江英教授演讲会。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的同志们在滳水洞前留影。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同志们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前留念。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的同志们及红色小将在韶山留念。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在席庄毛主席纪念馆举行纪念活动。

  这是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的同志们在延安宝塔山受到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市长薛占海的高度评价。

  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市长薛占海热情欢迎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的每一位会员。

  毎周抽出时间,坚持集中学习毛主席著作,并交流学习体会,互帮互学,不使一个人掉队。

  好多人说他们傻,不理解。看看他们申请成立“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是怎么说的:毛主席思想是我囯固国之本,自新中国成立,历届国家《宪法》都把毛主席思想放在首位。抗日战争和革命战争时期,是用毛泽东思想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无畏精神解放了全中囯……过上了如今的幸福美满生活。习总书记在重要系列讲话中指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是一定不能丢,丢了就丧失了根本”。在毛主席诞辰123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又提到:“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实践和光辉业绩已经载入中华民族史册,他的名字、他的思想、他的风范,将永远鼓舞我们继续前进”。我们要认真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大力弘扬毛泽东思想,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去教育后人不忘历史,继续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让后人沿着革命红色路线走下去,把国家建设成文明富裕,国力强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的成立,是大家学习和发扬毛主席思想,走好红色路线的最佳平台。该联谊会成立后,会与“邯郸.毛主席纪念馆联谊会”进行深度对接,并结合囯家“红色网会”,将“永年.毛主席红色教育联谊会"打造成“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产党员预备期学习中心”和“红色文化发展中心”等诸多爱国主义文化品牌。让更多的人来学习发扬毛主席思想,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提高永年区的知名度,带动经济及旅游业发展。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