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红色工程·感恩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我在中共六大会址等着你暨2017年首批赴俄罗斯红色旅游团出征欢送大会(组图)

2017-06-09 08:01:31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王峰、布铁威、王子禄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小队员们热情迎接与会嘉宾。(中红网王子禄)

  

  2017年首批赴俄罗斯红色旅游团出征欢送大会现场。(中红网王子禄)

  

  红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文华致欢迎词。(中红网王子禄)

  

  中商国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吴世光介绍2017年首批赴俄罗斯红色旅游的项目。(中红网王子禄)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红色文化研究院王治国院长讲话。(中红网王子禄)

  

  陈毅元帅之子陈昊苏讲话。(中红网王子禄)

  

  朱德元帅儿媳赵力平在出征大会现场。(中红网王子禄)

  

  总参炮兵部原调研员、红色文化研究院荣誉院长陈干群在出征大会现场。(中红网王子禄)
  

  谢觉哉之子谢飘在出征大会现场。(中红网王子禄)

  

  李大钊之孙李建生(左)在出征大会现场。(中红网王子禄)

  

  中组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陈广田宣读关于成立中俄红色旅游国际合作各省市联络处决定。(中红网王子禄)

  

  陈毅元帅之子陈昊苏代表红色文化研究院为首批赴俄罗斯红色旅游的成员授旗。(中红网王子禄)

  

  出征大会现场。(中红网王子禄)

  

  大合影留念。(中红网王子禄)

  中红网北京2017年6月5日电(王峰、布铁威、王子禄)今日,由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红色工程•感恩行动”全国组委会主办,一带一路中俄红色旅游国际合作联合会、中国•安徽映山红博览园、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承办的“红色工程•感恩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我在中共六大会址等着你暨2017年首批赴俄罗斯红色旅游团出征欢送大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举行。

  中共六大,是88年前在中国共产党革命最艰难的紧要关头,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前途,140多名中共代表,不远万里来到莫斯科郊区五一村召开。这是中共历史上唯一一次在境外召开的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它对中国革命的发展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应邀出席大会的有:朱德元帅儿媳赵力平,董必武之子董良羽、儿媳李黎力,谢觉哉之子谢飘,陈毅元帅之子陈昊苏,李德生上将之子李和平,傅钟上将之子傅晓钟,老红军黄静波之子黄少南,老红军万海峰上将秘书孙德阁,老红军张敏之子张小川、儿媳董海涛,李大钊之孙李建生,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王治国院长,解放军原总参兵种部部长陈本梴少将,总参炮兵部原调研员、红色文化研究院荣誉院长陈干群,中组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陈广田,中纪委扶贫办原副主任齐建民局长,国土资源部原正局级纪检专员李国继,国家商务部机关服务局原局长彭瑞林,某部原副参谋长郭学工,红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文华、常务副院长雷群、张占宗、副院长徐贵强、王海亮、姜艳琴、廖宜军、武警、秘书长李农、副秘书长牛顺平,四川成都市天府娇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喜,云南普米园养心菜高钙挂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耀誉,中商国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吴世光,中铁投资集团王浩,北京隆江劳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耀辉,中国红色影视文化联合会主席郝文彬,原总政机关干部杨连和,北京京豫陈学校校长陈复耀,中国反腐法制网外联办部长周子王,广东军民融合示范基地主任、广东氧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雄,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主任周用海,北京本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本家,重庆续继金玉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天荣,山西省临县德福苑文化生态农庄董事长成有忠,文化精英网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白云涛,湖南麓水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新甫,还有红色文化研究院王峰主任、牛佳副主任和全国十大红色摄影师代德玉、红色策划设计师孟凡丹、红色摄影师孟凡霞等人员及红色旅游运营部部长王昆,红旗军歌艺术团团长孔维海、军民融合红色艺术团团长焦艳敏、脱口秀著名主持人高铭、名人绝技红色艺术团团长南卫东、萨克斯演奏红色艺术团团长刘家军、红星儿童艺术团团长姜淑荣、民间红色文化艺术部部长张可苓、红色文化书画艺术部部长高建国、红色特警大队大队长狄东领、红色网络工程运营部部长王义龙、红色歌唱家何俊耀;红色书法家黄选民,央视媒体陈士彬、杨阳等社会各界共计200余人参加。

  上午10时,红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姜文华首先致词:“再过几天,首批赴俄罗斯的几百名红色之旅大使们就要启程了,今天我们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出征欢送仪式,其目的是衷心祝愿大家此次赴俄罗斯红色国际之旅,徜徉伏尔加河,陶醉在俄罗斯,沿途顺利,满载凯旋……”。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文化研究院的宣传片,见证了红色文化研究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老红军老部长、老将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后代及社会各界人士对红色文化研究院的支持和关心。

  随后,中商国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吴世光对2017年首批赴俄罗斯红色旅游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本次赴俄罗斯红色之旅是坚决响应党中央、习主席号召的实际行动,是共产党员一次难得的学习实践和受教育机会,是“红色工程•感恩行动”系列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以旅游为纽带,以中俄友谊为桥梁,以爱国、爱党、爱军为目的的红色之旅、学习之旅,友谊之旅。通过红色旅游让更多人了解俄罗斯文化,感受俄罗斯风情,体会两国世代友好的氛围。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红色文化研究院王治国院长,陈毅元帅之子陈昊苏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毅元帅之子陈昊苏代表红色文化研究院为首批赴俄罗斯红色旅游团和安徽映山红博览园赴俄罗斯红色旅游团授旗、授佩戴。红色文化研究院秘书长李农、红色旅游运营部部长王昆、安徽映山红博览园赴俄罗斯红色旅游代表陈士彬等人接受旗帜和佩戴。

  中组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陈广田宣读关于成立中俄红色旅游国际合作各省市联络处决定,分别为北京联络处负责人周用海、王秀堂;重庆联络处负责人汪天荣;内蒙古联络处负责人王洪军、孟福成、张忠铭、姜文库;吉林省联络处负责人王立斌;河北省联络处负责人肖冬柏、高建国、韩世清;河南省联络处负责人王海亮、孙平、蔡良军;山东省联络处负责人刘刚;山西省联络处负责人成有忠;广东省联络处负责人王继雄、韩银山、呙华;广西联络处负责人周楷胜;湖北省联络处负责人胡家发;湖南省联络处负责人戴新甫、张铁强、吴凤姣;江苏省联络处负责人李农、倪朝军;安徽省联络处负责人储毅;四川省联络处负责人王庆喜、陈瑛;云南省联络处负责人胡耀誉;贵州省联络处负责人赵文龙;新疆联络处负责人姜艳琴。

  “将士忠复鉄血花,南征北战走天涯,军旗本色丰碑永,造福传情到万家”,陈毅元帅之子陈昊苏为红色文化研究院赠诗并献唱《绣金匾》等革命老歌;同时,内蒙古军民融合示范基地主任周用海、毛体书法家黄选民、红色艺术家张可苓、红色书画家姜艳琴等也向大会赠送了书画作品。

  北京京豫陈学校学生,红色歌唱家何俊耀、吴凤姣,名人绝技红色、艺术团团长南卫东,萨克斯演奏、红色艺术团团长刘家军等嘉宾为大会献上精彩绝伦的表演,将出征欢送大会的演出推向高潮,氛围热烈。

  一面旗帜引领一支队伍,一种信念点燃一把火炬。红色文化研究院坚决贯彻习主席精神,大家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高唱红色文化的主旋律,传承和发扬中俄两国的传统友谊,促进中俄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