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主席亲属曹耘山同央视《永远的军魂》摄制组走进韶山

2017-04-13 15:00:11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卢冬玲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通讯员 卢冬玲)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4月10日,中央电视台《永远的军魂》纪录片摄制组来到韶山进行取景拍摄。为更加准确、权威地再现我军波澜壮阔的光荣历史,主席亲属曹耘山作为历史讲述人参与影片拍摄。

  曹耘山(左二)携家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曹耘山带领摄制组先后来到毛泽东同志故居、父母坟、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专题展区,用生动的史实讲述毛主席当年在火炉旁教育弟弟妹妹要揭竿而起反抗压迫,积极投身革命;在专题展厅“英烈铸魂”毛家牺牲的六位烈士专题展区,他动情地讲述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背后的悲壮故事。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之际,饮水思源,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大力宣传革命事迹,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历史,心怀敬重,继续前行是我们作为主席亲属义不容辞的责任,曹耘山同志如是说。 

  期间,曹耘山携家人及中央电视台摄制组分别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   

  中央电视台《永远的军魂》摄制组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卢冬玲 摄

  

  曹耘山在故居火炉原址讲述当年故事 卢冬玲 摄

  

  曹耘山在纪念馆专题展区讲述毛家六英烈故事 卢冬玲 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