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合家欢乐奔韶山,伟人故里过新年

2017-02-01 16:51:14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车轮飞,汽笛叫,火车向着韶山跑。穿过峻岭越过河,迎着霞光千万道……”听着这首激情飞扬的革命歌曲,不知又勾起了多少人的韶山情怀和向往韶山的热情。如果你要到韶山来,不要再从小路来,请坐高铁来,请从高速来。你要是到韶山来,请到核心景区来。这里已经跟上了祖国发展的步伐,设施完善,交通便利,服务一流。“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红烧肉、韶峰茶、毛公酒,都已备好,只等你来尝。

  今天是新年的第四天,韶山核心景区依然热闹。气温回升,人们出行的热情高涨。上午八点,韶山核心景区各景点刚打开大门就迎来了参观人潮。

  

  故居参观排队秩序井然

  在毛泽东广场,一对在梅花树下小憩的父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上前询问得知,这位来自深圳的陈姓游客是趁着父亲还能出行,圆他老人家的一个心望。这是老人家第一次来韶山。冬日寒冷,80多岁的老人因为身体原因只能走走、停停。但是他非常激动,坚持一定要把韶山所有景点都看到。当听到是天下韶山网站进行采访时,陈先生兴奋地说:“我早就关注了你们网站,你们网站办得很好。”

  

  来自深圳参观的游客

  前往故居的游道上,到处是举着五星红旗前进的游客,还有手拿景区导览图的小朋友。欢歌伴着笑语,全家人一起出游,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拿着导览图参观就是方便

  自拍的、摄像的,快门不断闪动,只为把韶山的美景、家人团聚的喜悦永远记录。

  

  来拍张全家福

  据湖南省韶山管理局统计,大年初四来韶游客达六万八千余人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