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红色记忆——延安儿女书画、摄影、集邮联展》在湖北省枣阳市举行巡展(组图)

2016-09-20 11:46:23  来源: 中红网—中国红色旅游网   作者:赵朋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湖北省枣阳市的中国汉城广场

  《红色记忆——延安儿女书画、摄影、集邮联展》展览场馆

  中红网湖北枣阳2016年9月19日电(赵朋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北京延安儿女联谊会和湖北省大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型《红色记忆——延安儿女书画、摄影、集邮联展》将于2016年9月20日至9月28日在湖北省枣阳市举行。

  “红色记忆”寓意着“共和国不会忘记”,呼唤着“让历史告诉未来”,后来人要世世代代铭记中国共产党艰难辉煌的革命历程,缅怀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

  本次《红色记忆—书画、摄影、集邮作品联展》是该展览几年来在全国各地的第10次巡展。共展出书画、摄影、集邮作品500余幅,其中书画作品140余幅,摄影作品260余幅,集邮作品30框(柜),100余组贴片。所有参展的作品热情讴歌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弘扬和传承了党的光荣传统,对共和国的未来寄予祝福和期望。参展作者约180位,来自全国各条战线,各行各业,他们中有将军、部长、市长、作家、律师、文艺工作者、教育工作者、医务工作者、国有和民营的企业家和书法家、画家等,代表着成千上万名延安儿女的祝愿与心声。

  为搞好此次湖北枣阳巡展,联谊会事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并安排人员先期达到枣阳市。大家一到便投入紧张的布展工作中,在郭庶英大姐的指挥安排下,大家不顾天气炎热,现场克服困难,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了全部展览的布置任务。湖北省大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国对此次展览非常重视,精心策划,具体指导,并派出公司办公室张雨贞主任率团队积极配合,提供便利,后勤保障,做了许多细致具体的工作。

  预祝此次展览圆满成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