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正能量公社最新活动:登边关长城 赏绝美秋色

2014-10-22 15:35:33  来源: 正能量公社   作者:张云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0月26日】登边关长城  赏绝美秋色

  八达岭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总面积2940公顷,是全亚洲最大的天然红叶区。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景区有如下四大特点:艳、早、野、近。 

  

 

  一、最为艳丽。有三方面的原因使得这里的红叶最为艳丽:一是八达岭地区气温低、昼夜温差大,便于红叶色素形成;二是这里红叶的树龄正值壮龄,处于长势最佳时期;三是这里空气极为洁净,不受污染,红叶叶片保存完整,色泽健康,色彩极艳。

 

  

 

  二、最早变红。这里是北京市秋天最早能看到红叶的景区,比市区红叶观赏期要早半个月。这是因为公园海拔高、森林茂盛和古长城隔挡作用,使得公园气温比市区低5℃,促使红叶更早变色。每年9月26日到11月5日间,是公园红叶观赏期,其间,10月中旬达到最佳效果。这使首都红叶观赏期延长半个月。

 

  三、最富有原生态野趣,紧靠残长城,最震撼人心。整个景区充满山林野趣,残长城更增添这种旷野感受,让您真正体验到返璞归真。

 

  四、最近距离观赏红叶,游览轻松。漫山遍野的红叶不再是远看,而是零距离欣赏。这突破了在许多红叶景区游客只能远望观赏红叶的局限。您可漫步在残长城身侧,穿行于红叶林中,尽情品味红叶的微妙神韵。“赤道”、“赤壁”景点也因此特色而得名。

 

  这是一次时空的旅行……

 

  ——万里长城千年屹立守卫塞外边关,

 

  ——百年铁路激扬民族自强豪情,

 

  ——红叶妆秋格外艳,朝夕变幻光影陆离,

 

  ——远离城市的喧嚣,忘记了一切烦恼,让我们走进红叶岭

 

  一、活动时间

  持续时间:2014年10月26日(周日)上午8:30—下午16:00

  集合时间:10月26日(周日)上午8:30

 

  二、集合地点

  德胜门公交站

  方案一

  公交线路 877路车

  德胜门——八达岭前山停车场 首班:7:00 末班:12:00(滚动发车,坐满一辆走一辆)

  八达岭前山停车场——德胜门 首班:11:30 末班:16:30

  方案二

  公交车线路(877德胜门直达八达岭旅游专线)

  德胜门——八达岭 首班:6:30 末班:12:00

  八达岭——德胜门 首班:12:00 末班:16:00

 

  三、行程安排

 

  08:30   德胜门集合出发(逾期不候)

  10:00红叶岭-赤壁-赤道-望龙台

  12:00午餐

  13:00八达岭古长城

  14:00中国第一条铁路涵洞1905行摄、青龙桥老站外拍

  16:00 返京

 

  四、费用明细

  AA  门票25元(学生半价)

 

  五、报名方式

  http://hudongba.mobi/party/6ai5点击报名或

  发送短信“八达岭+姓名+人数+手机号”至18500235609

  报名截止时间是10月25日18点

 

  六、关于我们

  正能量公社是由在京的热心公益追求真善美的有志青年发起,由艾跃进、王立华、郭京春、司马平邦、孙恒、马永红等众多学者和公益人热心支持的,旨在团结有同情心有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的青年人,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底层百姓、改良人心风俗,引导社会风尚的公益团队。

 

  Q  Q:496684401 

  微博:正能量公社http://weibo.com/u/5119384750

  微信:中国正能量zgznl1226 

  博客:正能量公社http://blog.sina.com.cn/u/5119384750

 

  七、注意事项

  1服从主办方纪律约束2诚实守信准时3携带适量的水和食物4来往注意安全5准备几个小节目O(∩_∩)O

  正能量公社微信:zgznl122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