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旅游

乌有之乡2014年“毛泽东时代”主题挂历初稿方案公布(图)

2013-10-29 21:01:25  来源: 乌有网刊   作者:乌有网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应广大网友的要求,乌有之乡开启了2014年“铭记辉煌伟大的毛泽东时代”主题台历、挂历的设计制作工作。台历和挂历的主体内容,由若干具有重大历史现实意义的毛泽东时代的先进典型构成,配以毛泽东时代不同时期的照片和各月日历构成;在印刷制作上,我们尽量选取了较好的印刷工艺和材质,确保质量;为了便于制作,台历和挂历在内容上是一致的。

  台历和挂历是办公、家居和纪念活动的常用物品,群众喜闻乐见,又有实用价值。在办公室或家里摆放一个纪念伟大的毛泽东时代的台历或挂历,既表达了我们对毛泽东时代的热爱之情,还能长时间、大范围地向亲友、同事宣传毛泽东思想;它是举办各种纪念毛主席的活动非常切题的纪念品,还能作为礼品赠送亲友、员工。我们热切希望这批台历和挂历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成为广大网友宣传毛泽东思想、传播红色文化的好帮手!

  目前挂历的初步设计方案已经在乌有之乡网刊(http://www.wyzxwk.com )公布,请广大网友帮忙参考,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在充分征求网友意见并最终定稿之后,我们将于11月在网上发起该主题挂历的预售活动。

 

 

 

 

 

 

 

  

 

 

 

 

 

  欢迎网友关注。

  乌有之乡

  2013年10月17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