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修正主义者有什么反动言论?反驳资料都在这里了!

2022-06-17 16:57:59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大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苏联,为什么会出现资本主义复辟,会变为社会帝国主义呢?

  毛主席指出:混进党里、政府里、军队里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是一批反G命的修正主义分子,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就会要夺取政权,由无产阶级专政变为资产阶级专政。

  斯大林解决了一大批钻进党内的反革命资产J级代表人物,如托洛茨基、季诺维也夫、加米涅夫、拉狄克、李可夫之,这说明阶级斗争一直在尖锐地进行着,说明一直存在着资产阶级复辟的危险性。

  赫鲁晓夫,在斯大林逝世以后,用突然袭击的方式抛出恶毒诽谤斯大林的“秘密报告”,施展各种阴险狡诈的手段,篡夺了苏联的党政大权。这是把无产阶级专政变为资产阶级专政的反G命政变,是推翻社会主义、复辟资本主义的反G命政变。

  毛主席指出:修正主义上台,也就是资产阶级上台。现在的苏联是资产阶级专政,是大资产阶级专政,德国法西斯专政,希特勒式的专政。

  苏联叛徒集团篡夺了党政大权后,苏联资产阶级特权阶层大大膨胀了自己的政治和经济权力,形成了一个掌握全部国家机器和支配整个社会财富的官僚垄断资产阶级,即大型的大资产阶级。

  苏修叛徒们不仅挥霍了苏联人民几十年辛苦劳动积累起来的大量财富,而且低声下气,向当年的战败国西德乞求贷款,甚至出卖国有资源。

  今天给大家推荐修正主义言论的相关书籍:

  01《铁托集团有关帝国主义问题的言论》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02《第二国际修正主义者关于民族殖民地问题的反动言论》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03《第二国际修正主义者关于战争与和平问题的反动言论》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04《关于帝国主义加强反动暴力机器镇压人民革命的资料》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05《苏修“经济改革文集”》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06《二十年来的苏联经济》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07《苏修关于“经济改革”的决议、条例选编》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同志,如果这些书你都要的话,可以点击下面的合售链接: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些是当时为着适应反对修正主义,重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需要而编辑的资料。在今天看来,这些资料的收集仍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阅读这些材料,对于我们辨别真马克思主义和修正主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