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苏修领导下的文化革命、霸权主义和败家新思维,5本合辑

2022-05-25 14:58:17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苏修是我们不远处的前车之鉴,是硬邦邦的历史事实,是轰鸣在耳的盛世警钟!

  苏联的修正主义路线上台,在政治、经济、文化、民族和思想方面引领了一系列的明显新变化,随着这种变化的不断深入,苏联病入膏肓,最后轰然倒塌。如何才能避免苏xiu的覆亡,如何避免颜色革命,是我们一个相当长时间内的一个重大历史课题。

  1、《苏共领导下的苏联文化革命》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由苏修中央直属的“马列研究院”编写,目的就是掩盖其政治、经济、文化方面的全面复bi。但是,假的就是假的,本书是一本比较集中的反面教材。

  2、《苏联霸权与欧洲 1945-1970》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是兰德公司守美国空军委托研究的部分结果,全书站在美帝立场上,记述和分析了斯大林、赫鲁晓夫以及勃列日涅夫-柯西金政权三个时期,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个方面的演变,着重分析了苏联的欧洲政策和安全措施,列举了美苏两霸在这一地区长期对抗的种种事实。结论反动,但材料珍贵!

  3、《礼节性的访问-苏修的五个话剧、电影剧本》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光靠火箭太暴露强盗行径,容易引起人们的警惕;光有鲜花,没有势力,人家不买你的账。火箭巡洋舰在这鲜花和微笑,何况,微笑也是一种武器,用剧中人的话来说,叫做“并不是一种最坏的武器”。

  4、《改革与新思维》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戈尔巴乔夫著作,所谓的“新思维”实际上是“新政治思维”是将早期赫鲁晓夫和勃列日涅夫的一些观点进行整合与发挥,包括苏联如何对待战争与和平、姓资与姓she的变化及资社之间的相关系,苏联如何解决面临的各种矛盾和冲突等进行重新思考定位,并提出最新的研究解决办法。当今时代,尤其需要大家一起来全面认识和批判苏联败家子的新思维!

  谎言终究是谎言,经不起历史的审判。苏xiu尽管竭尽全力的掩饰自己,最终却不能掩饰自己覆亡的结果。这一无比丰富、无比庞大的社会主义国家覆亡过程,是我们最最宝贵的教训,值得所有人认真分析、梳理、总结!

  以上几本如都需要,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合售链接购买: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