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苏联是怎样蜕变成帝国主义国家的?这些12本珍贵文献和论述,是铁证!

2022-05-17 17:26:02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朔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什么要对资产阶级实行全面专政,把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GM进行到底?看一看、读一读苏联的修正主义发展历程,必定会给我们许多启迪。

  为提供批判苏联修正主义、社会帝国主义的历史材料,现将苏共历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决议、声明等主要文件,搜集整理出12本书单,如下:

  1、苏联是怎样蜕变为社会帝国主义国家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毛主席教导我们:“列宁为什么说对资产阶级专政,这个问题要搞清楚。这个问题不搞清楚,就会变修正主义。要使全国知道”。看一看苏联的新资产阶级分子怎样在旧土壤上产生,修正主义怎样上台,上台后又怎样全面搞资本主义制度?

  2、在苏联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上的发言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苏共二十大在苏联国内和国际上产生强烈反响,这次大会,赫鲁晓夫做了否定斯大林的秘密报告,苏共二十大还提出的一些反动国际理论问题,如两个体系的和平共处、当代防止战争的可能性和不同的国家向社会主义过渡的形式。是为苏修的开山之会。

  3、苏联共产党第二十一次代表大会主要文件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1956年,苏共召开二十一大,为进一步推行二十大所确定的反革命修正主义路线扫清道路,提出“全面展开共产主义社会建设”的虚假口号,进一步鼓吹“阶级斗争熄灭论”,外交上同美国拉近。

  4、苏联共产党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主要文件汇编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苏共于1966年召开的二十三大,接过赫鲁晓夫衣钵的勃列日涅夫继续推行修正主义路线。勃列日涅夫更善于伪装,更具有欺骗性,带领苏修集团在修正主义道路上走的更远。这次大会上,苏修集团讨论了为强化苏修官僚垄断资产阶级统治和社会帝国主义经济基础而制定的第七个五年计划的执行结果,制定了第八个五年计划。同时,诬称中国共产党等为“修正主义”、“大国沙文主义和霸权主义”。

  5、苏联共产党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主要文件汇编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1971年,苏共召开二十四大,这次会议上,勃列日涅夫叛徒集团研究了苏修的内外政策,总结和讨论了为加强苏修官僚垄断资产阶级统治、强化社会帝国主义经济基础的第八个五年计划的执行结果,制定了第九个五年计划的方针。

  6、苏联共产党第二十五次代表大会主要文件汇编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1976年,苏共召开二十五大,这次大会制定了第十个五年计划的基本方针。苏联在二十五大时的对外踌躇满志,不可一世。同时,又一次猖狂反华,肆意对我进行攻击。

  7、苏联的社会变革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资本主义的学者,如何看待苏联从一个农业国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工业国家?他们戴着资产阶级“平等”、“自由”的有色眼镜,同样密切的注视着苏修所发生的一切,还臭味相投的把赫鲁晓夫所采取的一些措施说成是“进步的”。本书虽然观点反动,但是却提供了不少资料,为我们的研究和认识提供了一些材料佐证。

  8、苏修关于“发达的社会主义”言论摘编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勃列日涅夫不断鼓吹建成了“发达的社会主义社会”,并做出规定:从理论上探讨发达社会主义的根本问题是苏联社会科学界的“主要方向“。日益巧妙的把各种反唯物主义的学说装扮成马克思主义,这也是现代修正主义在政治经济学上、策略问题上和一般哲学上表现出来的特征。

  9、苏修的谎言和历史的真相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苏修的社会帝国主义捏造了一系列谎言,篡改中俄东段边界史,歪曲中国抗击沙俄侵略的的雅克萨正义战争,捏造我国准噶尔部历史、掩盖侵略我国西藏的历史,捏造苏修版的《中国近代史》。苏修沙文主义的无耻谎言,必须一一以事实加以驳斥!

  10、苏联国内资本主义复辟纪事1953-1973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本书围绕苏修在国内复bi资本主义这个中心问题,主要收集了1953年自斯大林逝世到1973年底,苏修集团通过的重要决议和措施,其主要头目赫鲁晓夫、勃列日涅夫的有关言论。是为苏修的大事年表!

  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修正主义者cuan夺党政大权后,是如何变质成为社会帝国主义国家的?本期重磅推出以上12本材料,供大家进行系统研究、揭露和批判。

  以上12本如都需要,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合售链接购买:

点击上图进入微店购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