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战争、苏联亡党亡国、领袖往事,都在这5本书里!

2022-03-08 17:42:19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作者:重读老旧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欢迎进入燎原书店“每日荐书”栏目!

  让我们开始今天的书籍介绍吧!

  1.《论牺盟会与决死队》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你想了解真正的抗日战争吗?当我们习惯了影视剧里的魔幻打斗,包子雷、徒手撕鬼子,还能记起我党我军在抗日战场是如何英勇拼搏、流血牺牲的吗?这本由薄一bo本人亲手编辑出版的书,带我们走进真实的历史战场!本书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于1990年,经历32载风雨,也算蛮宝贵的了!

  2.《苏联出兵东北始末》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百万苏军越过边境线”“日本关东军的末日”“战后日本侨民的悲惨命运”“八路军抢占东北”,本书不仅有珍贵的历史照片,还有当时苏军出兵东北的形势图,还详细说明了当时苏、美、英三国签订的《雅尔塔协定》对我国主权进行践踏的部分内容,更多精神内容,尽在这本书中!

  3.《苏共亡党十年祭》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谁是苏共的掘墓人?从前苏联的亡国之痛中吸取治国之道,选拔年轻干部不讲政治是重要教训,反思俄罗斯改革。

  4.《巨人的情怀----毛泽东与中国作家》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毛主席不仅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还是一位杰出的文学家和诗人。他非常喜爱文学,终其一生,都始终保持着对文学特别浓厚的兴趣。他极为重视和关心文学事业的发展,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与作家保持密切联系。他与许多作家的友好谈话、书信往来、诗词唱和,在文坛上留下了不少的佳话。

  5.《我眼中的毛泽东》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主席说,我爱进步的中国,......要提倡进步,反对保守,反对落后。”“这几天我的精神很紧张,但又很愉快。主席的谈话和他平易近人的作风,使我受到了宝贵的教育。主席到达武汉的前几天,中南局的领导同志就告诉我要准备向毛主席汇报工作。我组织了几个人写了不少材料,都没有用得上。

  因为主席是根据他想了解的情况,向你提问题,除了特殊情况之外,他是不要你按照本本向他汇报工作的。”.....在王任重、李银桥、何其芳、薄一bo、大平正芳、李政道、希思、尼克松等人的眼中,该是一个形象多么丰满的毛主席啊!

  6.《五本合售》

 (点击进入微店购买)

  燎原书店客服微信:13152112530

  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