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非转基因糯玉米,长自东北黑土地,香香甜甜,脆爽巨糯,一定要尝尝!

2022-01-27 12:36:15  来源: 小雪精品馆   作者:小雪精品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东北,玉米一年四季的出场率都老高了,

  无论是主食还是煲汤,样样皆可,

  且营养价值极高。

  作为粗粮中的保健佳品,

  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预防癌症,

  还能缓解便秘...

  作为轻脂代餐,其热量低饱腹感强,

  是公认的黄金食品,令人百吃不厌,

  且人人皆爱。

  口感也是一级棒!

  一口咬下去,软软糯糯,又香又甜,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便是『东北非转基因甜糯玉米』

  集爽、脆、甜、糯于一身,

  让你找回小时候甜糯玉米的鲜味儿。

  『非转基因-东北糯玉米』

  香甜脆爽糯叽叽,营养丰富热量低

  非转基因,绿色更健康

  -01-

  香甜脆爽糯叽叽,营养丰富热量低

  作为一枚妥妥的玉米控,小编尤爱糯玉米。

  不过玉米吃得多了,嘴巴也变得更挑剔了!平常买到的糯玉米只糯不甜,久了总感觉嘴里没味儿。

  而这款『东北糯玉米』是恰到好处的3分甜与7粉糯,甜糯适宜,口口惊艳,而且颜值、味道更喜人。

  它有着温暖明亮的嫩黄色,每颗果粒都紧紧挤在一块,鲜艳饱满、晶莹剔透得快要滴出汁来,味道比以前吃过的很多玉米都要更醇香、更甜糯、更Q弹。

  蒸煮后,趁着热乎气咬上一大口,紧实饱满的果肉就在嘴里蹦跶,甜甜糯糯的,越嚼越有滋味。

  一圈绕着一圈地啃最过瘾了!给牙齿启动挖掘机模式,铲下一排排黄嫩嫩的玉米粒儿,一咬就弹牙,肉感十足、糯而不粘、甜而不腻,那才叫一个香~像这样的每次啃上两根都不是问题。

  连挑食的小孩都能被玉米“治得服帖”,青豆玉米粒、玉米排骨汤、玉米羹、玉米沙拉......总有一款能满足小孩的嘴和胃,大人也不用担心营养跟不上。

  晚上想减肥又怕饿,就蒸个玉米代替米饭面条,香甜可口热量低,完全不担心长胖。

  -02-

  源自世界黄金玉米带,中国吉林

  /肥沃黑壤,自然生长/

  东北糯玉米之所以好吃,和它的地域气候有很大的关系。

  源自世界黄金玉米带——中国吉林,长自广沃的松嫩平原,肥沃的东北黑土地,且温度、水分都可以满足玉米生长发育的需要,堪称黄金玉米生长的天堂。

  这里全年日照数为2259-3016小时,昼夜温差最高14℃,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造就了其营养充足、颗粒饱满,香糯可口的特点。

  为了确保品质健康、营养吸收均匀,这里的农民坚持用传统方法种植、一年只种一茬。

  每一穗黄糯玉米,都是喝着清冽的湖水长大,所以自带一股天然的香甜。

  成熟后的玉米要尽快采摘,去掉玉米叶和玉米穗,快速真空锁鲜,采用灭菌塑封系统。

  从采摘到真空包装,都严格以牛奶品质和效率为标准执行,且全程不超过5个小时,不仅保留了原始鲜味,常温保管也不用担心放冰箱占地方。

  让全国各地的大家也能尽享这一份香甜软糯的美味。

  -03-

  “粗粮之王”,营养丰富

  玉米被看作杂粮中的黄金,素有“粗粮之王”的美誉。不止营养丰富,且味道鲜美,还很健康,深受大家的喜爱。

  玉米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是稻米、小麦的5-10倍,在所有主食中,玉米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是最高的。

  据《本草纲目》记载:玉蜀黍种出西土,甘平无毒,能调中开胃。经常食用玉米还可延缓人体衰老,增强人的体力和耐力。

  玉米果糖浆能防止牙龈出血,且其高达60%以上的亚油酸,对心血管疾病的治疗也具有辅助功效。

  与大豆、小麦相比,玉米的脂肪、蛋白质含量较低,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因而玉米还有美容瘦身的作用,也愈来愈受到健身及减肥人士的青睐。

  -04-

  非转基因,绿色更健康

  东北黄玉米因色泽金黄而得名,和普通玉米相比甜度更高,也有糯玉米般黏嘴的口感,又甜又糯。

  而且黄糯玉米是杂交品种,绝对的非转基因产品,可以放心吃。

  水煮后的玉米香,就和小时候在乡下用大灶台煮出来的一样,纯粹、本真,是遥远记忆里的味道。

  每根玉米都通过精挑细选,并经过了高温杀菌、预蒸熟的处理,完全没有坏粒、干瘪粒,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而且手工去除了玉米叶、玉米须,大口吃起来特别过瘾!

  想吃的时候,撕开真空包装上锅蒸8~10分钟,或水煮加热一下,满屋的玉米香,闻着就流口水。

  早上来不及买早饭时,就用洗漱的间隙热一根玉米,香甜软糯,营养丰富。

  『非转基因-东北糯玉米』

  香甜脆爽糯叽叽,营养丰富热量低

  非转基因,绿色更健康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可下单购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