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南街村集团与中国食品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1-13 10:23:36  来源: 红色南街村   作者:红色南街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1月11日下午,南街村集团与中国食品云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南街村举行,漯河市委财经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高喜东,南街村党委书记、村委主任、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宏斌等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jpg

3.jpg

  签约仪式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对南街村集团与中国食品云公司战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河南省信产投副总经理杨太文、漯河联通总经理余音、漯河联通副总经理兼中国食品云董事长邵水涛、漯河市发投副总经理陈凯、临颍县委书记刘少宏等分别发表了看法,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技术积累、建设运营、产业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创建新模式、打造新机制,在工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智能工厂、智慧党建、数字乡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可以更好地携手共创“百亿南街”。

4.jpg

5.jpg

  高喜东指出,南街村集团与中国食品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以食品产业数字化转型完善漯河市食品产业生态体系、整合产业链资源、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必将加快推动南街村数字化转型、智慧乡村建设。临颍县要助力本县食品企业充分了解中国食品云、积极“上云用数赋智”;中国食品云要搞好服务,让南街村集团通过平台实现产业快速发展、效益快速提升。

6.jpg

7.jpg

  王宏斌书记感谢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对南街村的关怀和支持,认为这是送项目、送财富、送力量的大好事,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使南街村今后发展得再好一点、快一点。

8.jpg

  签约仪式在影视厅举行,销售部主任耿富杰主持。南街村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窦彦森,中国食品云公司总经理师大勇分别发表致辞,指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共同依托星火链网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等基础设施体系和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能力,从企业、乡村两个维度建设“数字南街”,深度打通内外部应用场景。

9.jpg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南街村集团与中国食品云公司干部职工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南街村集团总经理窦彦森、中国食品云总经理师大勇愉快地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10.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