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第十四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在韶山召开

2021-12-19 09:07:22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吴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吴艳) 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前夕,12月18日,第十四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多功能大厅召开,论坛主题为“毛泽东与伟大建党精神”。

图片

  第十四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在韶山召开 彭昶 摄

  论坛由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湖南韶山管理局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中国深圳·民族精神与中国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李佑新教授主持开幕式,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副局长付维华、湘潭大学副校长盛明科、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薛广洲教授致开幕词。来自国内各高校、研究机构的百余名专家学者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论坛,围绕“毛泽东与伟大建党精神”的主题展开了多维度的深入研讨。

  全国“毛泽东论坛”是探讨、交流毛泽东思想研究最新进展的重要学术平台。十四年来,论坛聚焦学术前沿,围绕毛泽东思想与现当代中国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讨和交流,全方位推动了毛泽东思想研究。

  本次论坛通过对毛泽东及其思想的历史贡献和当代价值的深度挖掘,对于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毛泽东研究,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