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在没有毛主席的今天,穷人如何保卫自己的健康?

2021-07-01 16:50:07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没啥别没钱,有啥别有病”!这句话在我们今天这个时代显得更加地恰当了!

  没钱也就算了,反正穷也是大多数底层老百姓的常态,紧巴紧巴过日子也就算了,大不了别人吃香的喝辣的咱吃青菜萝卜白菜就行了,心态好点倒也能够过得去。

  但这穷而快乐的生活却必须有一个绝对的前提,你得没病没灾的,家人也都得是平平安安的!否则不说生严重的癌症之类的大病,即使是个高血压、糖尿病、头痛、胃口差都会把你搅得寝食难安,生活一团乱麻。而且别看这些不大不小的病,花起钱来也是如流水!即使是个感冒、消化不良,买一盒普通的药品也都二三十块钱了吧!那离不了药的慢性病就更是一个吸金洞。我们一个月辛辛苦苦挣得钱都送给药店了!也不知道忙活了个啥?

 

  话说回来,疾病虽然讨厌、可怕,但好歹我们还是可以有所作为的,就像我们熟知的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呀!养成合理的作息习惯呀!都可以有效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降低疾病找上门来的风险!

  除了这些,我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个中医养身健体的小方法——头部刮痧!毛主席年代可是非常重视这些中医小方法的推广、应用的!

  此法虽然非常简单,就是梳个头嘛,但是日日坚持,却有奇效!

  因为头部是全身各脏腑器官的全息穴区,阳经都集中上达于头部,这些经脉通达全身,疏通 头部经络、穴位,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治疗脏腑经络失调。

  此法由重正堂周尔晋、韩帅帅老师试验、推广,目前已验证对头昏、头痛、头屑、脱发、白发转黑、高血压、高血脂、鼻炎、视力模糊、颈肩痛、手麻、胸闷、背痛、腰痛、腿酸、腿痛、腿肿、月经不调、腹痛、腹泻、便秘、尿频、尿痛、痛经、痔疮、脾胃功能差、无力、疲劳、气虚、失眠、早醒等等病症均有显著疗效,每天坚持头部刮痧能疏通经络、提高人体免疫力,逐渐增强我们的人体素质,很多慢性病在不知不觉中就消失了。

  给大家看一下几个坚持下来的朋友的反馈:

  失眠调理效果:

  高血压调理效果:

  脱发、脾胃功能调理效果:

  感冒调理效果:

  还有很多好的反馈,篇幅所限,暂且举例这么多!

  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头部刮痧具体的操作方法:

  首先,拿一把刮痧梳子!

  

  接下来按如下步骤操作:

  第一步:百会刮

  (以百会穴为中心,前后左右各81下。百会穴位于头顶,头顶正中线与两耳尖连线的交叉处。)

  第二步:放射刮

  (以百会穴为中心,各36下,一条一条,四周都要刮到)

  第三步:前后刮

  (各36下,一条一条,前后都要刮到)

  第四步:枕后刮

  (各81下,一条一条,都要刮到)

  第五步:颈项刮(颈前颈后)

  (各36下,后线刮过大椎,两侧刮过肩膀最高处,前线刮过剑突,两侧刮过中府穴)

  第六步:重点刮

  (次数不限,以刮透为度,以上刮过 地方哪里有未刮透的地方,哪里就重点刮,不限时间和次数,一天刮不透,可天天坚持重点刮它,待把它重点刮透看,再重点刮其他需要重点刮的地方。)

  以上为动图演示,大家还可参考下面真人演示:

 

  (备注:本视频来自公众号“重正堂”,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另外,也推荐大家关注重正堂这个公众号,上面会分享很多有用的中医方法)

  使用上方视频的水牛角刮痧梳效果最好,梳子齿比较厚重一些,疏通的时候更具有渗透力。

  我们订做了一批专用刮痧梳,还专门让厂家给刻了毛主席手书“为人民服务”字样,感恩毛主席对中医药的扶持,感恩他老人家记挂我们劳苦大众的生命健康!

  刮痧梳购买链接如下: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大家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还可扫码加入下方刮痧打卡群,在群里提问。也欢迎大家在群里一起打卡,相互督促,相信每天坚持,我们都会有惊喜!长按下方图片,即可识别二维码加入群聊

  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