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新书上架|毛主席系列书籍火热到店!第一本,人人抢着看!

2021-06-14 10:21:31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盼望着盼望着,毛主席书籍又上新啦!新书到库的时候总是很开心,因为又能通过新书了解、学习到更多的毛主席的好东西啦!

  话不多说,先来给大家介绍一本《毛泽东健康之道》!

  毛主席活到了83岁,跟那些活到九十多岁一百多岁的长寿老人相比,自然算不上特别高寿!但当我们想一想毛主席的工作强度、劳心强度,那我们还是会由衷地感叹毛主席算长寿的了!毕竟他可是常年睡觉黑白颠倒的人呀!晚上一整夜一整夜地工作、看文件,直到第二天天明才准备休息!

  我们都知道熬夜对身体伤害很大,吸烟也有害健康,这两样毛主席都做了,可他为什么还如此长寿呢?而且在七十多岁的时候居然还能够畅游长江!毛主席必定有他独特的养身、养生之道!这本《毛泽东健康之道》,就是为我们解密这个问题的!

  对于外在形体上的毛式锻炼法,我们或多或少都已经有所耳闻,如体操、练拳、爬山、冷水浴等等,但其实这仅仅只是外在的,更重要的是毛主席他在饮食上、睡眠起居上的独特心得。如毛主席他并没有一日三餐或一日两餐,他的饮食全无规律,只是在饿的时候就吃饭,不饿就不吃。睡眠上也不管他黑天白夜,而是以大脑疲劳程度为标准,一切看似无规律的习惯其实又暗合了某种规律,我觉得这一点对我们今天的人来说还是非常有借鉴意义的!

  现在的人太拘泥于按点吃饭,有时候明明不饿,到饭点还硬吃,结果造成肠胃积食一连几天没胃口。我觉得毛主席的一些习惯、心法解放我们很多有关健康、养身上的思想束缚!

  而上面所说的,其实也还不是最核心的,最核心的是毛主席的心性修养、精神心理层面上的。中国古代养生家把“心”看作是身体的主宰,认为一切疾病皆生于心,所以将修心养性列为第一要务,列出了“心神安泰,病从何生”?

  毛主席很重视心性的修养,但是并不是明哲保身的消极人生之道。他把个人修养与救国救民紧紧联系起来,修心不失远大抱负,寡欲为了远大理想,强调强身砥志,完善自我,身心并完,最终另辟奇径,达到了健康之道!这本书给我们一一讲述了毛主席心性修养和精神心理方面的一些特点、经验,比如如何忧悲、如何善于解脱、如何在危险面前泰然自若等等很多非常实在的东西,还有他在娱乐方面的一些独到心法!

  身心健康是我们办一切事情的基础,真诚推荐这本书给同志们,愿我们都能从毛主席那里取得一些经验,锻炼好身体,好为人民服务,为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保存更多的力量!

  除了上面这本书外,还有另外几本以前没有推荐过的新书,在这里也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01《毛泽东与文艺传统》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毛主席的独特而有魅力的智慧的大脑不是凭空而来的,毛主席那极富个性的性格特征跟他所接受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分不开关系的,可以说中国传统文化就是毛主席的思想发展沃土。

  本书就为我们讲述了毛主席与中国神话传说、古典小说、传统戏曲、诗词歌赋之间的故事,展示了毛主席思想的来源,帮助我们从文化、文艺的角度去理解毛主席!并且还讲述了毛主席一些传统文艺作品的反思、改造。相信读完本书,我们会对毛主席的内在世界有更深入的了解!

  02《毛泽东和他的同学们》

  您想了解求学时期的毛主席吗?想知道一代伟人毛主席是如何和同学相处的吗?他是生而不凡,在青少年时代就异于同龄人的吗?长大后在彼此立场、地位发生改变的时候,他们还能维持当时真挚的友情吗?

  阅读本书,我们会看到一个农家少年求学路上的艰辛,体会到他和我们一样曾有过的郁闷和孤独,同时我们也会深深震撼于毛主席身上不折不不弃不馁的顽强的意志!

  03《烽火边城——中共抗战与毛泽东崛起》

  在血与火的抗日战场上浴血奋战、运筹帷幄,在刀光剑影的国内国际政治舞台上纵横捭阖、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中国共产党、中国军队和毛泽东的政治智慧、军事韬略和哲学思想,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发挥,为后来夺取政权、建设新中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书将为您展开的,就是这样一幅气势恢宏、纵横激荡的历史画卷!本书还有中国摄影家协会前主席在抗日战争期间拍摄的大量珍贵历史图片!

  04《圣地——毛泽东在韶山、井冈山、遵义、延安、香山》

  在中国革命风云激荡的历程中,韶山、井冈山、遵义、延安、香山……这一串串地名,是和伟人毛泽东,也是和中国革命的历史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因而,它们成了人们向往的地方。

  毛泽东诞生于井冈山,他在这里成长,从这里出发;在井冈山,他艰苦卓绝地把大革命失败的阴霾驱散,重新点燃起中国革命的希望之火;在遵义,党和红军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千钧一发,他力挽狂澜,挽救了红军,挽救了党;来到延安后,他带领全党艰苦奋斗,战胜各种困难,图得巨大发展,使红军成为一支左右时局的力量,他成为一位成熟的党的领袖,“毛泽东思想”写在了党的旗帜上;在人民解放军胜利进军的凯歌声中,毛主席在北平西部的香山,指挥解放战争胜利进军,并筹划新中国的成立,他也从一位党的领袖成为了全中国人民的领袖。正因为如此,这五个地方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圣地!

  这些地方,我们一笔带过,但在这些地方确实发生过很多轰轰烈烈的大事!了解更多详情,大家可阅读这本书!

  05《毛泽东健康之道》

 

  如五本都需要,可点击下方合售链接,节约运费: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毛主席时代出版的书籍。

  往期精彩书单,了解更多好书请点击下方文章(戳蓝字即可)

  书单1:毛主席亲笔作品系列,20本书给您放在这儿了!

  书单2:写毛主席的书千千万万,这20本最畅销!

  书单3:跟毛主席学智慧系列书籍

  书单4:马列经典作品20册,想深入学习理论问题的同志看这里!

  感谢您的阅读,欢迎关注“红色纪年”公众号(hsjn1226),每天分享最新的图书信息,有关毛主席的、马列相关的、以及各种政治历史哲学等优质好书!也欢迎您分享本篇文章到朋友圈,让更多同志有机会看好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