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福建省连城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观摩群众积极参加党史知识有奖抢答

2021-06-07 05:44:01  来源: 中红网   作者:周宗胜、罗阳、陈晓霞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由福建省连城县计生协会、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卫健局、县司法局、莲峰镇党委、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县妇幼保健院协办;连城县客家十番音乐协会、连城县冠豸山京剧票友会、连城县老年大学合唱团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5.29会员活动日”生育关怀宣传服务活动,在城区街心广场举行。

  举行简朴的活动仪式后,县领导为幸福母亲集中发放“幸福工程”款;开展义诊咨询服务、党史知识等知识有奖抢答;文艺队为参加观摩活动的群众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图为参加观摩活动的群众,积极参加党史知识有奖抢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