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喜讯】南街村又开辟新业务:高强精密铜导线

2020-11-24 11:17:27  来源: 南街村食品   作者:红色南街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1月20日上午,位于临颍县产业集聚区能源区的河南颍润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院内,彩旗飘扬、喜气洋洋,颍润公司高强精密铜导线项目投产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和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投产剪彩。

  南街村党委副书记王继春主持投产仪式。颍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南平介绍了公司的产品、销售等基本情况,指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下,颍润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生产铜杆、铜丝产品的基础上,将拓展裸铜线、镀锡铜线、镀银铜线、铜绞线等四大系列产品,新增产品广泛应用于特种线缆行业,进一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他表示,在各级领导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把颍润公司发展壮大起来。公司将紧紧围绕“节能环保、科学管理、精准决策、创新高效”的要求,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形成税收增长、就业增加、公司增效的三赢局面。

  副县长李德臣致辞,他希望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皇帝庙乡等相关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后续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扶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希望颍润公司以项目投产为契机,开好头、起好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后续管理,搞好产销对接,尽快释放产能,全力打造品牌,努力成为临颍精密制造产业集群的标杆企业,为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民宣布:河南颍润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高强精密铜导线项目正式投产!在喜庆的乐曲声中,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和出席仪式的嘉宾、领导共同为项目投产剪彩,预祝企业投产大吉、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大展宏图!

  所有参加仪式人员到生产车间实地参观。炉火熊熊,机声隆隆,预示着颍润公司必将红红火火、前景无限光明!
 

  南街村

  给广大红友的福利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3152013731(同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您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对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南街村的支持!

  您每一份的购买,都是对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南街人的赞赏!

  感谢每一位支持社会主义的同志

  我们一起努力为了心中不灭的理想之光!我们一起努力为了心中不灭的理想之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