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陈云之女陈伟华来到南街村:你们一定要大胆地干!

2020-10-23 11:19:26  来源: 南街村食品   作者:南街村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09年1月15日上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原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陈云同志的女儿陈伟华“慕名来到南街村”,对南街村的发展给予高度称赞,并寄予殷切希望。

  上午10时,衣着朴素的陈伟华在漯河市副市长谢连章等陪同下来到南街村,班长在党委大院热情迎接。

  在二楼会议室,看到墙壁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老干部大学等的题词时,陈伟华谦虚地说:“有这么多老将军都来南街村视察,称赞南街村,我作为晚辈,更要向南街村学习。”并逐一用照相机拍下了墙上的书法。

  随后,班长向陈伟华一行详细介绍了南街村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打算。陈伟华握着班长的手说:“我听后非常激动,觉得你很有水平、很有思想、很有信仰、很有勇气。南街村能在大环境下,坚定不移地走自己的道路,很不容易、很不简单,也很了不起。现在像你这样的共产党员太少了,如果再多些就好了。”

  说到这里,陈伟华的声音哽咽了。

  班长接过话说:“我们这样做,也是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思想,把他们开创的事业进行下去。大姐深受老一辈革命家的教导,对他们的思想理解得深刻,要多帮助南街村发展。”

  陈伟华回忆着说:“我以前读过《共产党宣言》,当时爸爸问我其核心是什么,我说是消灭私有制。南街人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也抓住了要害,就是‘两个彻底决裂’。我特别赞同那些老将军的话:‘我们抛头颅、洒热血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共产主义这个大目标。’你们一定要大胆地干,坚持毛泽东思想、宣传毛泽东思想,坚持社会主义方向。因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在“报春图”屏风前,在“开国大典”和“日月同辉”画像前,陈伟华分别与班长合影留念。

  随后,在党委办段林川同志的陪同下,陈伟华深入文化园、湿面厂、村民楼、东方红广场等,进行了细致的参观,并在档案馆陈列室贵宾留言簿上题词:“学习南街村,永远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远坚持社会主义方向。”

  陪同参观的领导还有临颍县委书记郭国辉、副县长徐楚等。

  本文发表时略有删改

  【福利大赠送】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南街村郑重地和大家推荐村里自己生产的产品:南街村酒!

  纯粮酿造,这本不应该是产品的卖点,就好比南街村坚持走集体化的共同富裕道路一般,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因为这个时代,就显得尤为宝贵,品一品南街村酒,真正的酒本该如此,真正的社会主义本该如南街村一样!

(点击上图直接购买)

  最后,很多朋友,会觉得本文是在借毛主席推广南街村产品,这点上小编可以坦然的说:金钱放在个人手里是毒品,放在集体手里是财富!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3152013731(同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南街村食品

  您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对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南街村的支持!

  您每一份的购买,都是对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南街人的赞赏!

  感谢每一位支持社会主义的同志

  我们一起努力为了心中不灭的理想之光!

  我们一起努力为了心中不灭的理想之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