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今夜,“点亮新湖南”灯光直播现场,韶山毛泽东广场的霓虹亮起来了。

2020-08-19 09:56:35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点亮新湖南”灯光直播在毛泽东广场

  在韶山毛泽东广场,市民、游客祝福新湖南客户端5周年生日快乐!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8月15日,夜幕降临,华灯已亮。韶山毛泽东广场上,人流攒动,金色的毛泽东同志铜像在五彩斑斓的灯光照耀下熠熠生辉。7时30分,“乘风新湖南,奋进五周年”灯牌依次点亮,成为广场的又一新景,吸引不少游客、市民停步观看、拍照。

  新湖南客户端上线5周年,今夜,这10个大字在14个市州的多个场景闪亮登场。14市州的地标式商业楼宇玻璃幕墙或LED大屏上,同时出现“乘风新湖南,奋进五周年”字样,在这一时间用特别的方式点亮城市,展示新湖南的新形象。

  乘风新湖南,奋进五周年。而其中“新湖南”三字则正是毛泽东同志当年所题报头的“同款”。横平竖直显功力,点提撇捺总关情。71年前的今天,《湖南日报》的前身《新湖南报》创刊,毛泽东同志为家乡党报题写报头。这三个毛体字不仅沿用到了新媒体的招牌上,还在一众新奇时尚的党报APP名字中有着特别的蕴含,成为“新湖南”客户端视觉形象的主打,其意义不言而喻——赓续党报传统,坚守党报“底色”。

  流光溢彩间,古风新曲里,一边是新湖南客户端用户的线上点赞,一边则是活动现场群众的嬉笑酣歌。这是湖南日报首次在报庆当日进行全省联动视频图文直播,14个市州同步点亮了“新湖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