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电影《浴血大别山》在金寨县公安局隆重开机

2020-08-05 11:59:28  来源: 中红网—红色旅游网   作者:储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红网安徽六安2020年8月4日电(储智)7月24日,由安徽公安文联、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公安局、宿州市公安局、金寨县委宣传部、埇桥区委宣传部、金寨县公安局、埇桥公安分局、宿州金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厦门金盛鸿辉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浴血大别山》在金寨县公安局正式开机。

  安徽省公安厅、六安市公安局、宿州市公安局、金寨县、金寨县公安局及相关单位领导,导演陈立军,编剧张肖灵、演职人员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公安民警代表出席电影《浴血大别山》拍摄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电影《浴血大别山》由安徽作家执笔,在我县全程拍摄,主要展现的是1948年解放战争时期,金寨境内的金寨县、金东县两个公安局的公安战士,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舍生忘死,与数十倍于我的敌人,浴血奋战,殊死搏斗,两个公安局首任局长及300余名公安战士全部壮烈牺牲的英雄画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