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解密:资本家是如何剥削工人、还让工人感激涕零的?

2020-08-01 08:36:14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资本主义社会,是资产J级的天堂,无产J级的地狱。

  资本家不劳动,家当却象滚雪球似的,越滚越大,过着花天酒地的腐朽糜烂的生活。千千万万的工人,长年累月地象牛马一样给资本家干活,创造了大量财富,却过着食不饱腹、衣不遮体的悲惨生活,并且越来越穷,穷得活不下去。

  为什么在资本主义社会里,工人拚命劳动,反而过着饥寒交迫的生活,而资本家不劳动,却越来越富呢?

  为什么明明资本家掠夺了工人的劳动成果,最后广大劳动者却要感谢资本家的“恩赐吗,为他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呢?

  这一切荒诞的事实,我们为什么会对此习以为常呢?这其中又都存在着哪些隐蔽的谎言呢?

  今天推荐的这五本书,带您一起揭秘。

  01《资本家怎样剥削和压迫工人》

  资本家起家的历史,是一部血腥的历史,它的每一页上的每一个字,都是用咱们劳动人民的鲜血写成的;资本家的每一分钱资本,上面都沾满了咱们劳动人民的血迹。

  资本家害怕拆穿事实的真相,找一些帮他们说话的人叫嚷着:资本家给工人工钱,就是工人劳动的报酬,资本家没有剥削工人。

  资本家更是大喊大叫:“工人做工,我给了工钱,这完全是公平交易,我没有剥削工人”

  工钱真的是工人劳动的报酬吗?工钱,真的是资本家给工人的吗?工人,拿了工钱,就没有遭受剥削了吗?

  ……

  这本书,把这些问题都说透了!

  02《资本主义国家的通货膨胀》

  通货膨胀,历来是被资产阶级国家作为增加财政收入、弥补庞大开支的手段。资产J级国家通过大量发行钞票,造成货币贬值和物价上涨,使同样数量的币收入所能买到的东西比原来减少了,国家就从中窃取了一部分国民收入。

  在阶J对立的资本主义国家里,这种再分配具有鲜明的阶J性,它完全有利于资产阶J而不利于劳动人民,劳动人民失掉的,就是资本家所得到的。

  列宁曾指出:“滥发纸币是一种最坏的强迫性公债,它使工人和农民的生活状况急剧恶化”通货膨胀是以比赋税更为隐蔽的方式对劳动人民进行普遍的掠夺。

  这本58页的小册子,没有一句话是废话,让您在两个小时内,完全了解通货膨胀的前世今生!

  03《揭露资本主义剥削的秘密》

  您了解资本主义剥削的一个重要前提是什么吗?

  您是否知道资本家剥削工人的秘密?

  您有没有听闻过资本家剥削工人所使用的残酷手段?

  为什么说工资掩盖了资本家对工人的剥削关系呢?

  劳动力的买卖,是在商品交换过程中进行的,这个过程曾被资产阶级学者描绘成为“自由”、“平等”的“人间乐园”。他们说,资本家有的是钱,劳动者有的是劳动力,愿买就买,愿卖就卖,难道还不自由吗?资本家买,劳动者卖,等价交换,难道不是平等么?

  这真的是平等吗?资本家们都耍了什么无耻的把戏呢?

  您将在本书看到,资产阶级吹嘘的“自由”“平等”是一套虚伪的谎言,资本主义社会标榜的“自由”,对工人来说,只有被剥削的“自由”,挨饿受冻的“自由”。

  资本主义制度就像一根眼睛看不见的绳索,把工人捆绑得死死的,强迫工人不得不“自由”地把自己的劳动力送上门去,贱卖给资本家,从而“自由”地忍受资本的剥削。

  04《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商品和货币》

  马克思说:“资本主义生产方式统治下社会的财富,表现为一个“惊人庞大的商品堆积””,一个一个的商品表现为它的原素形式。所以,我们的研究要从商品的分析开始。

  马克思在《资本论》中首先分析资产JJ社会里最简单、最普通、最基本、最常见、最平凡、碰到过亿万次的关系——商品交换。这一分析从这个最简单的现象中揭示出现代社会的一切矛盾(或一切矛盾的胚芽)

  商品这个东西,千百万人,天天看它,用它,但是熟视无睹。只有马克思科学地研究了它,他从商品的实际发展中做了巨大的研究工作,从普遍的存在中找出完全科学的理论来。

  这本书带您重新认识商品,顺便解答我们为什么在社会主义社会要保留商品制度和货币交换?

  05《社会主义条件下的商品制度》

  毛主席指出:“我国现在实行的是商品制度,工资制度也不平等,有八级工资制,等等。这只能在无产J级专Z条件下加以限制。所以,林彪一类如上台,搞资本主义制度很容易。”

  毛主席一方面告诉我们,在社会主义社会,实行商品制度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对它只能在无产J级专Z下加以限制,而不能立即取消;另一方面,又清楚地告诉我们,商品制度是产生资本主义和资产J级的土壤和条件,是X正主义者搞资本主义复辟的一个重要经济领域。

  要深入理解毛主席的这一指示,有许多问题需要我们研究和讨论。例如,

  什么是商品制度?

  我们无产阶J专Z的社会主义国家为什么要实行商品制度?

  为什么说它是产生资本主义和资产J级的土壤?

  ……

  这本书给我们全部做出了解答。

  这五本小册子都是毛时代面向工农兵学员的普及性知识手册。因此言简意赅,通俗易懂,但又丝毫不影响它核心意思的表达。基本上看完一本书就能完整地掌握一块儿知识,不像现在出版的大部头看着看着就看不动了,还不知所云。

  这五本书库存都极为有限,仅仅10套,需要的同志可以直接点击下方图片购买。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毛主席时代出版的书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