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喜讯】山东巨野又立一尊毛主席像,农民对毛主席的感情太深了!

2020-07-23 08:14:18  来源: 红色小兵1226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红色小兵收到网友投稿,在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陶庙镇金山屯村村口,村民李家田的房子前,新立了一尊伟岸的汉白玉毛主席雕像。

  这座毛主席雕像通高3.5米,其中雕像纯高2.5米,底座高1米,总重量6000多斤,造价超过13000元。

  雕像中的毛主席高擎右手,面朝东方,目光炯炯有神,形象十分逼真。

  这尊毛主席汉白玉像,在夏日的阳光下,更加熠熠生辉,成了当地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

  这些年来,随着广大人民群众对毛主席怀念之情的日益浓厚,全国各地纷纷掀起了敬立毛主席像的高潮,这与40年前那一轮拆毛主席像的风潮形成了强烈对比!

  2019年12月,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兴隆宫镇朱何村西的毛泽东文化广场举行敬立毛主席塑像仪式。

  2019年5月31日,湖南邵阳市新宁县金石镇飞仙桥片区马头桥村,新立了一座毛主席汉白玉雕像。

  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人民用行动证明了这句话的真理性!

  据了解,敬立这尊毛主席像的李家田,是一名淳朴厚道的新型农民。

  早在2014年,他于村西头的公路旁新建了一座二层小楼后,就一门心思到处打听有关毛主席雕像的有关信息。

  为了挑选一尊自己中意的毛主席雕像,李家田和爱人可谓煞费苦心,几年来,他们夫妻二人专程到济宁、嘉祥等石雕厂,跑了不下7、8次。

  现在,李家田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塑像立起的第一天,李家田又跑到20多公里外的县城专程买来鲜花,献给敬爱的毛主席,并带领全家人向他老人家深深三鞠躬。

  李家田说,他虽然没有出生在毛主席时代,但经常从电影、电视以及长辈们的口述里了解到毛主席一生的丰功伟绩。是毛主席他老人家带领中国人民经过浴血奋战才建立了新中国,没有毛主席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于是他和爱人多年前就萌生了“请”毛主席像的想法,打算请一尊毛主席像立在自己新建的房子前。

  小兵是个80后,也没有亲身体验过毛主席时代的生活,但历史和现实也在一次次教育和小兵一样的年轻人:没有毛主席就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毛主席指引的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有真正幸福的生活。

  恰巧,今天小兵做的抖音短视频“毛主席的今天”系列,就是反应毛主席如何爱人民的。

  欢迎进入“红色小兵(mzxws1226)”的抖音号,观看视频。

  通过这个视频,我们更加能体会到,在毛主席逝世44年后,为什么中国普通老百姓对毛主席依然念念不忘。

  1953年7月22日,毛主席审阅了水利部,关于治淮工程中出现的严重问题的报告。报告中说,治淮民工工资较低,因治理淮河,一些农户负担加重。由于工程计划没有主动向群众解释,没有注意解决群众长远利益与目前利益的矛盾,甚至发生了违反群众利益、破坏群众纪律的现象,致使发生不良事件。

  报告提出,应该提高治淮工资标准,应该将占用耕地、迁移居民、迁移坟墓的赔偿费列入工程计划。

  毛主席在批语稿件中说:中央认为,水利部7月10日,关于发生在各地水利工程中,出现严重问题的报告是正确的。

  在毛主席亲自过问下,治淮工程中的人民群众利益得到了根本保障。

  毛主席一向关心人民疾苦,始终和人民心连心,始终站在大多数的工农群众的这一边!

  毛主席高度重视中国的水利事业,他亲自批示建设的许多水利工程,在2020年这个夏天,依然发挥重要作用。

  1959年建成的浙江新安江水库,7月4日到7月14日,面对建库以来最大洪水,做到了削峰67%,减少受灾人口45万。

  1953年建成的千里淮河“第一闸”王家坝闸,7月20日开闸泄洪,濛洼蓄洪区启用蓄洪,目的就是为了保障下游安全。

  看到这些事例,再想想毛主席实现了中国农民千年拥有土地的梦想,是毛主席带领中国农民走向了合作化的道路,解决了中国农民的吃饭问题;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兴建了超过8万座水库,解决了中国农业的水灾旱灾的问题;毛主席让中国的老农民成为了国家副*总*理,中国农民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的地位达到史上最高峰!

  自然,中国农民和毛主席的感情最深!

  毛主席的伟大功绩,将永远铭记在人民心中!

  当然,我们还惦记着阜平县的毛主席塑像,何时能够被重新树立起来。

  2019年5月26日,阜平县回应“花山村拆除毛主席雕像”网络舆情,说是被风吹到的毛主席像将移送回设计制作单位,将对原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那么,整整一年过去了,毛主席像的设计完善难道还没有结束吗?阜平县,准备何时重新树立起新的毛主席雕像呢?

  我们将一直关注后续发展,我们期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让我们和千千万万的像李家田一样的普通人一起,心中永远装着毛主席,对照着毛主席的思想。

  在每年的春节、清明等民间传统节日,以及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日,9月9日毛主席逝世纪念日,让我们和全国人民一道,缅怀伟人,纪念毛主席,坚定地走社会主义道路。

  红色小兵

  2020年7月2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