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原来污蔑毛主席的人是他!全国人民都必须喊打

2020-07-13 16:29:06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作为一个90后,对毛主席很是崇拜,但常常耳畔又响起一些杂音,类似于毛主席的男女关系问题、权利争斗问题。

  在我心目中,毛主席是一个伟人,无论如何我都无法把那些龌龊的词语和毛主席联系在一起。

  但是,面对那些杂音,我又没法办法去证伪,所以有时候也会很迷惑。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是有人恶意造谣,对毛主席进行人身攻击。

  1994年,美国的蓝登书屋和台湾地区的时报文化出版企业有限公司,先后出版了英文版和中文版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

  出版者对这部书作了许多宣传,甚至用夸张的语调进行吹嘘,说它是:

  “前所未有的第一手珍贵史料”;

  “本书问世后,不只毛泽东个人传记,连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的写作,都将受到重大影响”;

  “本书以全球第一手资料,披露毛的政治与权谋、性与死亡”。

  这部“回忆录”的中心内容,是以中共八大为起点,“WG”为终结,来刻意描述被它称为毛泽东与刘少奇、邓小平等人之间的“权力斗争”的。中共八大前后毛与刘、邓等人的所谓严重分歧和矛盾,是这部“回忆录”全部立论的一个重要基点。

  更为恶毒的是对毛主席个人生活进行莫须有的造谣和人身攻击,说毛主席性放纵、无生育能力,编造出所谓毛主席“多女友”等无稽之谈,对中国人民领袖肆意抹黑。

  (满纸谎言的假书)

  题目中的私人医生就是李志绥。他曾担任过毛主席的保健医生是真,而他的“回忆录”却一开始就是个骗局。

  他将自己担任毛主席的保健医生的时间,由1957年谎报提前为1954年,目的之一在于表明他曾随同毛主席出席了1956年召开的“八大会议”。

  关于他担任毛主席的保健医生时间,在他本人填写的干部任免报告表中,写的是1957年。这就证明,李志绥作为毛泽东的身边工作人员是1957年,而不是他在回忆录中所说的1955年四月,时间相差两三年。

  (李志绥)

  李志绥把他担任毛主席的保健医生的时间从1957年提前到1954年,这不是记忆的误差,也不是任期时间的些许夸张,而是有很重要的目的的。

  因为“回忆录”中许多重要情节毛主席对李志绥的大量“个别谈话”,正是写在这段时间里:先是李同毛一谈即合,成了“往后多次与毛彻夜长谈的开端”,从而做了“毛的清客”;随后,又随毛登天安门城楼,去北戴河海滨,到外地出巡;在取得毛的信任后,毛还要李志绥当他的秘书。

  说起来真可笑:1954年至1957年这三年多时间里,李志绥根本没有做毛主席的保健医生,还没有在毛主席的身边,“回忆录”里居然编造出那么多根本不存在的事情,而且描写得那样绘声绘色。这些,都是李志绥这本:“回忆录”精心埋下的重要伏笔。这样,他们就可以任意编造一些毛主席只对李一人“彻夜长谈”的“内心的话”。

  也只有如此,李志绥才能在他的书中夸夸奇谈。因为毛只对他一个人说过,自然说了什么其他人都不知道,就由得他自由发挥、满嘴胡说了。

  李志绥在“回忆录”的 结尾中写道:

  “我要此书成为在毛泽东的极权统治下,平民百姓生灵涂炭,以及善良知识分子,为了求生存,不得不扭曲良知、牺牲理想的历史记录,申诉给公众。”

  有着特殊政治色彩的美国的黎安友在为这本书所写的“前言”中更是画龙点睛地写道:

  “没有任何一本官方传记呈现了一幅比李医生此书更真实的毛画像。此书是有关毛——或许也是有关历史上任何一位专制者——的著作中,最深刻入微的一本。”

  看到这里我们就知道为什么会有一本这样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出现,在原书的叙述中你会发现,很多观点、论调都跟黎安友平时的作风很像。很明显,这本书不过是借李志绥之口,说黎安友想说的话罢了。

  也怪不得市面上会流传有关毛主席那么多难听的话了!我们很多人都被别有用心的人欺骗了!

  为了戳穿谎言,说出真相,毛主席的秘书林克、保健医生徐涛、保健护士长吴旭君,于1995年写了《历史的真实》一书,驳斥李志绥《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一书编造的大量谎言。他们以在毛泽东身边工作多年的亲身经历,查阅和使用的大量的珍贵档案,对许多重要的当事人的难得的采访,澄清了被李志绥歪曲的历史事实,说明了事实的真相。

  (点击上方链接进入微店购买)

  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本书,一是我们可以自检自己哪些有关毛主席的看法都是别人恶意造谣的,当身边再有这种论调的时候,我们可以有理有据地予以反驳,还毛主席以清白。

  另外书中因需要澄清一些事实,不可避免地涉及到一些重大历史节点的讲述,如整风运动、庐山会议等等,我们可以听听毛主席身边最亲密的人——林克秘书、徐涛医生、吴旭君护士长等人为我们还原历史真相。

  他们对毛主席的思想、人格、作风乃至健康都有深入的了解,我们可以通过他们的笔了解一个真实的毛主席。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3152112530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毛主席时代出版的书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